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兩個魔術師》讀後感400字

《兩個魔術師》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兩個魔術師》讀後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兩個文明建設

  《兩個魔術師》讀後感

  星期天,我看了《兩個魔術師》這本書,其中一則鮮花巫婆和神奇鮮花的故事令我感觸很多。

  在一個深山裡,有一個善良的巫婆,在她一歲的時候,正好是她的生日,巫婆要了一朵鮮花插在頭上,就這樣她變成了美麗的小巫女,每當她生日時,她就在自己的身上插一朵花,她身上花不但不凋謝,而且越來越艷,時間一長,大家對她有了很多的猜測。有個森林裡住着一個小女孩兒凱麗和一個老奶奶,老奶奶眼睛突然瞎了,凱麗很傷心,於是決定去找鮮花巫婆,鮮花巫婆熱情的招待了她,凱麗很禮貌地向鮮花巫婆要了一朵花,然後開心地回家了,走到半路,她到一群小動物補狼包圍了,她立刻許了個願,把狼趕走了。她告訴小動物們鮮花巫婆身上的鮮花,可以許願,它們紛紛跑來向鮮花巫婆要鮮花,就剩最後一朵時,為了救奄奄一息的小松鼠,鮮花巫婆沒有鮮花了。

  從文中我明白了兩個道理:第一,助人為樂,快樂之源,其實給老人讓座,給盲人指路……等都是幫助他人,列寧說過“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第二,即使你的外表再美麗,你的內心是醜陋的,那你就是醜陋的。

您正在瀏覽: 《兩個魔術師》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兩個魔術師》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