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小蛙人游大海讀後感

小蛙人游大海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小蛙人游大海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小蛙人游大海讀後感(一)

  啊,我終於把《小蛙人游大海》這本書看完了。

  小蛙人的作者是楊紅櫻,他這本書主要講的是:有一個男孩,因為擅長潛水,所以被叫為小蛙人,他在大海里潛水中救出了失去自由的g魚波卡,從此他們開始漫遊大海,見識了各種各樣的怪魚,還有他們從各個生死關口逃生的經歷。

  看完這本書以後,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我為什麼笑呢?那還要從以前說起了,在我迷上小說的那段時間,我天天看這本書,在我寫不出題或趁媽媽不注意時,我會偷偷地看一章《小蛙人游大海》,那真叫一個險,要知道若是被媽媽發現了,媽媽會把我"燉肉吃".但這本書我太喜歡了,我還是不顧嚴重後果的偷偷看。

  讀完《小蛙人游大海》這本書,使我懂得了做什麼事都要堅持不懈,遇到事物要學會認真、仔細觀察。就像小蛙人一樣,因為它練就了一身高超的潛水本領,所以它能在大海里自由地遨遊。能見識到 各種各樣的怪魚,了解怪魚的各種生活習性,也讓我增長了許多海洋知識, 而且我也希望長大后能成為海洋生物學家,認識更多的海洋生物,和他們交上朋友,我知道我現在的首要任務是學習,只有我學習好,我才可以實現我的夢想。

  《小蛙人游大海》讀後感(二)

  很喜歡楊紅櫻的作品,這幾天又讀了她寫的科學童話系列之一《小蛙人游大海》,真是百看不厭。

  故事講的是一個十二歲的小男孩,因為是個海洋迷,練就了一身高超的潛水本領,所以被人們叫做小蛙人。有一次他潛水的時候,救了失去自由的鯽魚波卡。從此,他們漫遊大海,開始了驚險的歷程。

  在"營救海狗"這一章,小蛙人為保護海洋動物作出了貢獻。因為人類大量捕捉海狗,把海狗推向瀕臨滅絕的境地。小蛙人登島去見海狗的時候,聽見了異樣的聲音--有人登陸了。他發現這些人手上握着長槍,小蛙人知道他們是為了海狗的皮毛而來。小蛙人不顧一切地沖向正在混戰的海狗,使海狗們停止了戰鬥,齊心協力地奔向大海。偷獵者的發財夢破滅了,於是他們向"壞了他們好事"的小蛙人開槍,不幸的是,小蛙人受傷了,但是他的機智勇敢令我敬佩。

  我們應該學習小蛙人熱愛動物,保護自然。

  小蛙人游大海讀後感(三)

  我和爸爸媽媽在寒假讀了許多書。其中一本書名叫《小蛙人游大海》。這本書主要講的是 g 魚波卡帶着小蛙人暢遊大海的故事。他認識了許多魚類和哺乳動物,有鯨魚、海豚、北極熊、企鵝,還有很多海洋生物,觀看了許多有趣的現象,了解了許多知識,懂得了許多道理。

  我印象最深的是海參和海星會分身術;海馬爸爸最勤勞;寶寶需要爸爸生。北極熊餓了會到愛斯基摩人家裡吃鱈魚。

  我從《小蛙人游大海》這本書里得到了許多知識和道理。我非常喜歡讀這本書,其中有幾個故事我讀了兩遍,我還從網上找到了各種各樣魚的圖片。

  小蛙人游大海讀後感(四)

  今天我把《小蛙人游大海》這本書看完了。"小蛙人"是一個十二歲的小男孩,因為潛水非常好,人們叫他"小蛙人".

  這本書上寫了非常多的魚。先說海馬吧,一般的魚都是母魚生的,但是小海馬全是海馬爸爸生的。

  再說牛魚吧。它的頭上有兩個角,非常像一頭牛,愛吃小魚的鯊魚、鯨魚……都害怕牛魚。

  還有長尾鯊,它會衝到魚群裡面,然後用它的大尾巴把這些小魚全都拍死,再把它們一個一個地全部吃掉。如果它沒有尾巴,它就會餓死了。

  最後一個是劍魚,它的鼻子又尖又長,它也會沖向魚群,把其他魚一個一個都刺傷,刺傷的魚不能遊了,劍魚就把它們給吃了一乾二淨。

  我非常喜歡這本書,是它讓我知道更多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小蛙人游大海讀後感
網友評論
小蛙人游大海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