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建行工作心得

建行工作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得得9

  建行工作心得

  轉眼間,我加入到建行懷德路支行這個大家庭已經兩個月了。在這兩個多月的時間裡,我同行里的各位同事攜手同行,並肩作戰。我們一起經歷着汗水,經歷着歡笑,經歷着從一個涉世未深的學生,到不如工作崗位的社會人的轉變,感受着成長帶來的喜悅。

  在這六十多天的時間裡,我起初負責的是對公的國際業務和外匯業務。由於是第一次接觸銀行會計核算,加上培訓期間涉及到的知識不多,剛開始接觸起來完全摸不着頭腦。經常看到師傅在數個系統之內切換,就連接觸的交易代碼也很少學到。好在有主管和各位同事的悉心照顧,我在學習外匯業務獲得了不少幫助。像對公國際業務這一塊,說到底是把企業涉及外幣往來的交易登記入賬的這樣一個過程。其中包含與企業會計溝通,外匯記賬,外匯申報,登記台賬這麼幾個過程。把這樣一個本質搞清楚之後,做外匯業務的許多問題也就迎刃而解了。

  另外,現在我還開始接觸到高櫃儲蓄業務的學習。這相對於會計業務來說,步驟上簡單許多,當時操作起來確是要相當的細心。因為個銀業務它需要對每一筆交易都做到相當的細緻,不能半點馬虎。像做轉賬支票,要對轉賬金額,收款人名字,單位蓋章,大小寫金額每一項要素都核查仔細,任何一個細節都可能導致差錯。因為我接觸個銀業務的時間並不長,所以需要更多的練習和磨練。

  與這兩個月時間裡,我與大家一起經歷着,感受着,感動着,成長着,相依相伴的一路走來,都曾付出過辛勤的淚水,收穫成功的喜悅。相信未來在建行這個很好的平台中,我能夠不斷的接受挑戰,化壓力為動力,讓夢想在這裡起航。

您正在瀏覽: 建行工作心得
網友評論
建行工作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