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小英雄雨來》觀后感350字

《小英雄雨來》觀后感35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小英雄雨來》觀后感35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小英雄雨來》觀后感350字

  今天下午,老師給我們看了《小英雄雨來》的電影,這部電影講的是一個名叫雨來的小男孩和他的小夥伴們機智、巧妙地救出老師,消滅日本鬼子的故事。

  電影中的雨來,是一個聰明、調皮的小男孩,經常在上課時間偷偷溜出去玩,游泳、捉魚......這是一個多麼快樂的童年啊!可是,童年也是學習知識的關鍵時期,於是,雨來的老師給同學們講了許多道理,雨來這才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當雨來下定決心認真學習的時候,他們的老師卻被日本鬼子抓了起來,同學們都牢牢記住了老師被抓前說的話:“我們都是中國人,我們愛自己的祖國!”看到這裡,我被深深的感動了,在那個被侵略者屈辱的年代,我們的同胞依然英勇無畏,熱愛祖國,真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

  聰明的雨來,想出了各種辦法,深入虎穴,把日本鬼子捉弄得團團轉。看到鬼子滑稽可笑的樣子,我覺得真是大快人心啊!最後,雨來和他的小夥伴們想出了假扮鱷魚的妙計,不但救出了老師,還消滅了鬼子。

  這真是一部精彩的電影啊!

您正在瀏覽: 《小英雄雨來》觀后感350字
網友評論
《小英雄雨來》觀后感35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