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經驗交流 > 在醫藥企業招待晚宴上的講話

在醫藥企業招待晚宴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經驗交流  編輯:pp958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女士們、先生們:

  今天晚上,我鎮在這裡舉辦生物醫藥企業發展交流答謝晚宴,在此,我首先讓我謹代表三水鎮人民政府對大家的到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並對一直以來關心和支持我鎮醫藥產業發展,積極投身我鎮醫藥產業建設的企業家和企業代表致以最親切的問候和衷心的感謝!

  三水鎮位於珠海的西南部,美麗的南海之濱,是珠海機場、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和珠海國家高新區三水科技園的所在地,也是珠海市工業發展尤其是生物醫藥工業發展的重要基地。經過多年的努力和發展,三水鎮的醫藥產業初具規模,現已聚集了30多家醫藥及醫療器械企業,總投資超過20億元,初步形成具有一定影響力的醫藥產業集群。預計全部項目建成投產後,年產值可達68億元人民幣,其中“聯邦製藥”、“特區生化製藥”、“億邦生物製藥”、“民彤製藥”等知名“品牌企業”享譽海內外。

  在未來的發展中,我們將把醫藥產業進一步做大做強,全力把三水打造成具有較強競爭力的生物醫藥產業化基地。三水生物醫藥園作為珠海技術創新和高科技產業發展的重要載體之一,要發展成為生物醫藥領域產學研一體化的技術創新區和產業功能區,成為中國南方生物醫藥產業的“品牌”和產業化基地,到2010年我鎮醫藥工業產值將達到100億元。

  這一目標的實現,單靠我們的努力是難於實現的,更重要的是靠大家的支持和廣大投資者的共同努力,我們衷心希望,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在今後的日子裡給予我們更大的支持和鼓勵,我們希望與廣大海內外客商互惠互利,共謀三水生物醫藥園的發展大計。

  最後,衷心祝願大家事業蒸蒸日上,再創輝煌!謝謝!

  (2005年12月13日)

您正在瀏覽: 在醫藥企業招待晚宴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醫藥企業招待晚宴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