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拓展訓練心得感想

拓展訓練心得感想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拓展訓練心得感想 標籤:戶外拓展 軍訓心得

  拓展訓練心得體會

  拓展訓練,起源於第二次世界大戰,通過實際的戰役和專家的分析,提出"成功並非依靠充沛的體能,而是強大的意志力",這一新的理念不論對於個人的成功還是團隊的發展都很有意義!這種新穎的培訓方式以前只是聽過和見過介紹,作為一個新時代的年輕人一直覺得是很不錯的一件事,但卻從沒有親身體會過。進入志誠之後,便讓我實現了這個願望,而且這是第二次參加訓練。參加了兩次,但是感受仍然深刻,甚至更甚!

  訓練中,我們忘記了年齡,忘記了工作身份,我們拋開一切,全身心的投入。我們的團隊有着一個響亮的名字--雷霆,在隊長和副隊的帶領下,我們高唱隊歌"團結就是力量"開始了一天極具挑戰的訓練。整個訓練主要包括兩大項目:電網逃生、走鋼絲。每當遇到困難和挑戰,我們以"不拋棄、不放棄!"的隊訓激勵和支持着隊友,不責備,不抱怨,不拋棄,不放棄。最終,我們團隊的每一名成員都通過了重重考驗。

  訓練的第一項是"電網逃生",任務是在規定的時間內,每一位隊員都穿越"電網"的空擋,全隊中只要有隊員任意部位接觸電網或墜崖就要重新開始。項目開始時,覺得這是一個不可能完成的任務,但經過大家積極的討論,精密的布置,讓我們離勝利越來越近。自己通過電網時,要相信自己能克服心理障礙,完全放鬆,相信同伴,充分體現了團隊力量。雖然最終還是沒有通過,但這個項目體現的團隊合作、互相信任的精神大家都體會到了。

  訓練的第二項是"走鋼絲",它是兩個人合作挑戰的項目,要求隊員們在8米高的鋼絲上從這邊走到另一邊。當挑戰者一步一步爬上8米高空之時,心裡早已怦怦直跳。腳下僅僅是一根細細的鋼絲,而手中又沒有任何東西可抓,腿不由自主地開始打顫,儘管有保險帶,但初次嘗試仍心存恐懼。此時此刻,身旁並肩作戰隊友的努力,下面隊友信任的眼神,剛剛的豪言壯語還縈繞在耳邊,這個時候不能猶豫,既然已經上來了,就沒有退路,下定決心,豁出去了。咬緊牙關,前後晃動着掌握平衡,腳下迅速的移動再移動,成功!大家的歡呼聲,讚美聲交織在一起,感動着這裡的每一個人。通過這個項目,教會我們如何在壓力和困難面前調整自已的心態,與隊友一起共同嘗試挑戰,戰勝自我。

  拓展訓練結束了,但留在心裡的震撼卻是永恆的。雖然只有短暫的一天,但是猶如經歷了人生的考驗。這次訓練,是一次身心的大洗禮,是進一步推動我全力以赴作好各項工作的動力。也熔煉了一支堅強、團結的優秀團隊。相信每個人都或多或少的有所啟發,但我們是否能真正把拓展中的精神運用到工作中,能否把得到的啟示運用到生活中,還需要一個更長的磨練過程。我堅信:只要我們每個人都有這種精神,我們志誠的明天會更好!讓我們共同--贏在志誠!

您正在瀏覽: 拓展訓練心得感想
網友評論
拓展訓練心得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