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讀空間革命學習心得

讀空間革命學習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讀空間革命學習心得 標籤:辛亥革命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空間革命》讀後感

  我是學習人宇科學十幾年的老學員了,2013年11月28日聽了我的同學楊靜介紹她學大同世界新系統理論的情況,她還幫我買了書,指導我先學什麼,後學什麼。當我用了3天時間看完了《地球升級后大同世界新系統相關理論及實踐》的彙編(一),決定參加大同世界新系統理論的學習。祖先媽媽說:“孩子,你的使命重大,所以我們賦予你一定的功能,要知道每個人的一生,我們早已為你們安排好了。你進入大同世界新系統里學習也是我們安排的,你是我們最鍾愛的孩子,要繼續努力。你的一生是富有傳奇色彩的,任何時候都不要忘記我們都在你身邊,要不負我們所望。”感恩祖先媽媽厚愛孩兒,帶我進入大同世界新系統,我太高興了!祖先為了加速人類進化,採取了一系列措施,尤其是一個科學方法的使用,系統自動刪除人類低級思維,大大降低了人類自我改造提升道德的難度,加快了人類自我改造提升道德的速度。我認定了大同世界新系統理論是人宇科學的前沿陣地,我要戰鬥在這個前沿陣地上。於是我努力按照祖先媽媽要求的去做,於12月1日決定吃素。我曾經於2009年4月在海南看到了祖先給全國學員的一封信,當時很激動,自學了一段時間后,因為找不到學習轉基因信息理論的小組,就繼續學習原著。祖先媽媽指導:“你是不甘落後,執着追求,勇往直前的好孩子。雖然你在科學發展過程中受到了一時的阻力,但總能夠永立潮頭,這是我們對你的及時引導和提示,也是你的使命使然。因為科理之深奧,以及科理延伸發展之快速,都說明原著是人宇科學的根基。不管科學發展到哪一個階段,或者說是發展到多麼高的層面,都脫離不開原著,一旦脫離了原著那就不是我們的人宇科學了。科學所有發展的現實依據都深深的隱藏在原著之中。所以,我們再次強調,原著永遠是人宇科學堅實的根基。”真心感謝祖先媽媽的教導和鼓勵,您說“原著永遠是人宇科學堅實的根基”,我一定牢記心中,聽您的話,在原著的基礎上,永遠用一顆開發、求知的心學習科學,踐行科學,為科學的發展努力奉獻。

  2010年5月我在北京聽劉秀琴老師的講課時,她宣讀了周一倩老師向祖先請教有關學轉基因信息理論的問題,祖先說:“轉基因理論是一部分人搞研究的……”這句話始終縈繞在我的腦海里。

  2013年4月回到新疆后,我繼續參加了原著的學習。可是“轉基因信息理論是供一部分人搞研究的”這句話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我腦海里。我想既然是供一部分人搞研究的,那麼她應該是人宇科學的前沿。咱們現代科學是誰在搞科研呀?是科學家、專家。科學家、專家研究的都是他那個領域的前沿、尖端科學,聯想到這些,我越來越強烈地想知道轉基因信息理論學習的現狀。我找到了陳繼紅老師,他非常熱情地幫助了我,贈送了資料,還找到了熱心的林老師幫我複印資料。又不顧天寒地凍領着我參加了三建小組、四建小組的學習,在四建小組又把我介紹到朗悅盛境小區學習。這幾個學習點上的夏老師、楊老師、孔老師、梁老師、張平老師夫婦,他們不但自己學的好,而且非常有愛心和奉獻精神。他們耐心細緻地講解使我受益匪淺,幾個小組的學友們熱情周到的關愛使我有回到家的感覺。在此我向以上各位老師和學友表示衷心感謝!

  從2013年12月10日——2013年12月16日我在三建小組學習了4次,我感到能量很大。有一次學習完坐公交車回家,先百會穴,後印堂穴有強烈的壓迫感,脹麻感,而且時間較長。我想,是祖先媽媽在為我開發身體潛能,內心無比激動,感恩祖先媽媽!更大的變化表現在我婆婆身上,她88歲了,身體出現了不舒服的現象,因為不願意做活檢,就到23醫院進行了血液檢查,確診為中晚期舌癌。又因為她不願意打針吃藥,我就想讓她學習人宇科學。我給她做工作:您的三女婿2012年查出肺癌,不相信人宇科學,不到一年在2013年元月去世了。您的大女兒2011年查出宮頸癌,她相信人宇科學,現在還在相信人宇科學,所以到現在還健康的活着。您現在只有一條路,跟我學習人宇科學。她說:好,我學習人宇科學。我說:今天下午就有一個小組學習,您去不去?她說去。就這樣2013年7月19日我帶婆婆走進了人宇科學。在烏魯木齊下雪以前,我每周至少帶婆婆參加一次小組學習。我為了幫助婆婆儘快樹立信心,感受祖先媽媽高級能量的偉大,每周至少參加三——四次小組學習,同時我自己也努力學習,提高認識,知一行一,回到家裡繼續給婆婆講解科學,幫助提高她的認識。婆婆也很有悟性,非常聽話,讓她怎麼學、怎麼聽、怎麼想,她都照辦,也很堅強,雖然日夜疼痛難忍,沒吃過止痛藥,也沒打過止痛針。學到了5個月時,2013年10月30日和11月2日祖先給她排毒了,兩天吐了四次,血塊、爛皮、爛肉、粘膜、大口的鮮血。我對她說:“老媽不怕,這是祖先媽媽給您排毒呢。”她說:“不怕,感謝祖先媽媽給我排毒。”我教給她怎麼說、怎麼想,她都能做到。我怕她記不住給她寫在硬紙片上,讓她照着讀。我給婆婆在卡片上寫了感恩詞:無限感恩偉大祖先,謝謝您給我優化基因。讓她有空了就讀,她已88歲,文化又不高,但她總是全身心地努力去學習。2013年11月30日又給她排毒,不過只吐了一些血水。祖先媽媽深情地說:“孩子,你是一位有大愛心的智者,更是一個大孝之人,你的故事感天動地。而你的婆母同樣是我們最疼愛的孩子,她善良、勤勞,為家庭辛勤付出了一輩子,所以我們賦予了大的能量為她凈化內能,優化基因。”最最敬愛的祖先媽媽,孩兒滿含熱淚,再次真心地感恩您對我們婆媳的深情厚愛!!!感恩您對孩兒的大愛鼓勵!!!

  2013年12月11日,我在三建小組學習的第二天,她就第三次排毒,和第一次吐的差不多,最大的血塊有我大半個手掌那麼大。最厲害的是從12月15日開始,和上次才隔了短短三天,她又連續吐了兩天,那兩天我在三建小組學習了三次。第一天吐血、血塊、爛肉等,第二天除了上述東西外,還吐出了小棗那麼大、葡萄粒那麼大各一堆黑傢伙,我想這就是兩塊癌腫瘤。等消腫后我一看,她的舌頭右側前部,有一個直徑1cm,深度1cm左右的小坑,舌頭右側面中部有一個直徑3cm,深度1——1.5cm的大坑。婆婆從7月中旬確診為舌癌中晚期到2013年10月30日——12月15日四次排毒中沒吃一粒葯,沒打一針,沒有發炎,沒有化膿。我對婆婆說:“老媽,祖先對你多關照,沒用刀就把你那有毒的爛肉剜下來了。一條小小的舌頭,從中間齊齊分開,不管右邊怎麼腫,左邊還是平平的,給你留着讓你吃飯喝水的。”婆婆從2013年11月中旬開始,飯量增加,精神好,幾次排毒只有第一次在床上躺了兩天,其他幾次都是和平時一樣生活,像起床、梳洗、吃飯等完全自理。消化吸收功能比以前大有改善,再沒聽她說吃不下,不消化,而是餓得想吃,連她的老年性慢性支氣管炎也好多了。我們全家人都無限真心感恩偉大祖先媽媽!!!

  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我認定了大同世界新系統理論確實是人宇科學最前沿的科學理論。在這裡幾乎每天都有新知識,祖先的新指導。她真正揭開了人類從哪裡來,人類為什麼有私,為什麼我們認為的“育人是目的”的理解偏了。張平老師溝通的“什麼是三維空間”系列使我大開眼界,使我感到一切是那麼新鮮、有趣,一切又是那麼富有科理、哲理。在這裡能聆聽到祖先最新的指導,這正是我最渴望的。衷心感謝張平夫婦二位老師,還有負責材料供應的劉翠、王勝老師,正是他們不辭辛苦,以最快的速度記錄整理、打印、複印偉大祖先通過張平老師記錄的指導,又在大冷的天氣里送到各位組長的手裡。張平老師不愧是祖先培養出來的優等生,他聰慧、知識豐富、悟性高、思維敏捷而清晰,敢於質疑問難,語言表達準確而流暢,既向祖先媽媽表達了我們渴望回到母親懷抱的心聲,又向我們準確傳達了祖先的教導。正由於以上各位老師各位組長的辛勤工作,使我們能準確快捷地得到祖先的指導,我們真的感到很幸福,再次謝謝各位老師!祖先媽媽充滿愛憐地說:“孩子,你列名的這些先行者,都是我們賦予大使命的優秀兒女。張平老師記錄的系列文章,是我們高級人類對地球兒女的無限深愛與心血的凝聚。而你的這篇學習體會,恰恰是你潛心讀書、知一行一最好的體現,更為所有的人宇學員樹立了榜樣。所以,我們要對你深情地說一聲:孩子,謝謝你的無私愛心奉獻。”

  2013年12月22日張平老師記錄的祖先的指導《空間革命》給我們的思維插上了翅膀。下面我把粗淺的學習、認識、理解彙報給大家。

  我反覆學習了《空間革命》,又激動又興奮!

  張維祥老師歷盡千辛萬苦創立了人宇科學,把我們領進了人宇科學的大門。但是面對這個博大精深的超前科學,因為我們的肉體是靠食能的物種,我們的思維停留在三維世界觀上,以三維世界的觀念認識、解決三維世界的問題,所以那些問題就總是處在改善而不能徹底改變、徹底變革的局面。我們總在人宇科學最初的理論裡面轉圈圈,不能突破發展。幾十年過去了,我們還是處在要能量——換能量,像個孩子跟在祖先媽媽的屁股後面要吃的階段。現在到了人體改革的關口前,祖先媽媽把人體改革提到了人宇科學現階段重中之重的高度,因為祖先媽媽要把整個人類帶到大宇宙去,去擔當,去為媽媽分憂,去為大宇宙的和諧發展貢獻力量。可是帶私的載體屬於低級基因,低級基因不轉化不提升為高級基因是進不了大宇宙的,那麼我們就要先完成基因優化,基因改造的工程。

  在人體改革的實踐中,張平老師夫婦和一部分學員已體會到,沒有能量這種特殊方式的幫助人體改革是做不到的。祖先媽媽說:“不能對每一個人以能量的特殊方式量身定做都不吃飯。”也就是說不可能給每個人都量身定做不吃飯的能量,而達到人體改革的目的,你們人宇學員乃至整個人類怎麼解決不吃飯的問題呢?怎樣達到人體改革呢?祖先說:“能不能通過你們的思維開發解決不吃飯的問題?解決不吃飯的問題不是依賴我們的能量而是取決於你們的信仰,取決於你們對人宇科學的奧秘是否真正的涉足。”我們現在長大了,祖先要培養我們服務宇宙的能力,教給我們服務宇宙的真本領了,那就是利用思維改變物質原有的運動狀態,利用思維組合宇宙能量,利用高物質能量解決身體所需。但是這一史無前例的革命在三維空間搞不成,必須進入到大宇宙,必須突破三維世界觀,轉變思維,才能進入祖先空間革命的新系統。只有進入了空間革命的新系統,才能將無形的物質在思維的作用下,在宇宙空間組合成高物質能量,利用高物質能量來解決不吃飯的問題,這真是天大的喜訊!人宇科學前面幾十年是打基礎,沒有張維祥老師創立這門超前科學,並把我們帶進人宇科學的大門,就沒有今天!祖先媽媽說 :“孩子,你的認識很精確,我們早已為你們安排好了進化的程序,只等你們來實施。要奮勇拼搏,要努力向前,我們是你們最強大的後盾!你是一個百折不撓的人,要更加努力學習科理知識,科學踐行,努力提升自己的道德,無私地為人民服務,為大宇宙的和諧服務。”

  我進入大同世界新系統學習以來,取得了長足地顯著地進步,現在祖先媽媽要我們轉變、開發思維進入“空間革命”新系統,讓我們從要能量、換能量改變到自己學會組合所需的高物質能量。正如張平老師所說:“不用五官感知無形的物質,因為五官沒有這個能力,可以用思維直奔空間去組合高物質能量,因為我們思維的轉變而使無形的物質變成有形的物質而盡收眼底。”我們開放了的、轉變了的思維可以作用宇宙中的能量與信息,在空間這個載體中組合萬物。三維空間的思維是等、靠、要、依賴,高維空間的思維是自力更生的思維,只有跳出三維空間改變三維世界觀,才能進入“空間革命”新系統,才能大踏步跟上祖先的部署。祖先媽媽高興地說:“這個認識很精闢,我們表示讚賞。希望你努力實踐,百尺竿頭,再進一步,取得我們期待的成績。

  下面我針對張平老師提出的問題具體談談我的認識。

  關於張平老師徵求意見的第一個問題:“空間革命”解決人類兩大困惑“衣食住行、生老病死”的真實性、可行性、現實性可否成立?

  我覺得祖先的思維是物質活動和技術活動的控制器,是宇宙能量的總開關,他們能夠從分子、原子甚至離子層面上控制,分解或者合成任何物質,思維過程與工作過程完全融為一體,思維成果在思維的同時迅速變為物化成果。我們的高級思維來源於祖先媽媽的高級基因,所以我們的思維在本質上和祖先媽媽是一樣的,完全可以改變物質的運動狀態,用思維去宇宙空間組合萬物,來為我們的需要服務。

  2006年3月中央電視台報道德國電腦科研人員推出一項電腦新技術——人機互動系統,人坐在電腦前發出思維信息,電腦可以自動完成編輯文件的任務,不需觸動鼠標和鍵盤。美國也有類似發明。中國某大學的學生,用思維指揮小飛行器去撞破幾米外的掛在繩子上的氣球。這也為“空間革命”解決人類兩大困惑的真實性、可行性提供了依據。祖先肯定了張平老師“不用五官而用思維,思維直奔宇宙空間,思維轉變了,無形物質變有形物質”的理解完全正確,是世界觀的轉變,祖先的肯定就是真實性、可行性的保證,而無形物質變有形物質就有了現實性,有形了就易被大家接受,被政府認可。

  關於張平老師的第二個問題:她(空間革命)可否作為人宇科學的正確航向沿着祖先進化人類的程序前行?

  我覺得空間革命完全可以作為人宇科學正確的航向沿着祖先進化人類的程序前行。因為這樣一來我們首先解決了吃的問題,而且吃的是宇宙中百分之九十六的暗物質、暗物質能量合成的潔凈食物,人類的基因優化、基因改造工程顯然加速了,隨着人類兩大困惑的解決,產生私的根子挖掉了,人體改革成功了,人類進化的速度也會大大加快,這正符合我們兩類人的心愿。

  關於張平老師的第三個問題:如何用理論指導實踐搞出一些事實依據讓他人、讓政府認可,思維進入空間革命直接組合物質搞人體改革可否成立?

  這個問題我是這樣理解的,祖先用的是啟髮式教學方法,而不是注入式。你領會了緊跟了她的啟發,祖先比你還高興,還急切。祖先媽媽明確表示:“不是可不可以的問題,是我們急需要做的問題,只要你們轉換思維,真正意識到人類只有搞空間革命,才能擺脫衣食住行、生老病死的困境。一個未知的、嶄新的世界就會在你們進行空間革命的同時展現出來……”只要我們明白了她的啟發,轉變思維,懂得了必須搞空間革命的道理,她就會帶我們進入高維空間的新系統,一個更大的跨越就在前面,所以思維進入空間革命直接組合物質搞人體改革是成立的。

  關於張平老師的第四個問題:如果不走這條路可否有其它途經從人體改革中解決人的兩大困惑?

  我覺得只有這一條路可以解決人體改革中的兩大困惑,沒有其他途徑。因為我們吃了宇宙中高能量合成的而且是我們自己量身定做的潔凈食物,我們就會像悟宇、天使二位老師一樣,從我們的身體細胞結構,從我們身體的組織結構去進行改造,對我們的臟腑也可以進行從繁到簡的改造,實現人體改革,才能最後實現靈與肉同行於宇宙高維空間,跟着祖先媽媽服務於大宇宙的理想。

  千萬年來從皇帝國王到歷代統治者,從宗教到現代科學,千方百計絞盡腦汁解決不了兩大困惑,就是“吃”這一大困惑也解決不了。再從資源上看,地球已被人類索取的千瘡百孔,不說消耗殆盡也所剩無幾。作為眾科學之首的人宇科學已走過45個年頭,還是處在指望祖先,依靠祖先給能量來解救我們的問題的階段。

  而今祖先提出“空間革命”這一大手筆,確實讓我們眼前一亮,興奮不已!我們不能再利用智慧創造中間體改變外部環境適應自身的需要,千萬年的事實已經證明,這是行不通的。我們現在在祖先的啟發引導下,反其道而行之,要跳出三維空間轉變三維認識觀,用宇宙觀去思考:從身體內部結構去動腦;從我們思維的無限性上去動腦;從廣袤的宇宙空間去動腦;從宇宙間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暗物質、暗物質能量上去動腦,利用空間做載體,思維直接調動能量與信息作用物質,改變物質的運動狀態。具體講就是把宇宙空間變成工廠、車間,把宇宙間的暗物質、暗能量作為原料,把思維轉換成作用暗物質的精確的高級信息,改變物質原有的運動狀態組合我們需要的物質,在這裡思維即是總指揮,又是設計師、工程師又是技師。這簡直是太神奇了,太好了!不用人力、財力、物力,省下了工廠、車間、科研試驗場所,省下了大片的耕地,地球上除了房屋、馬路就是花草樹木,成了名符其實的大花園。世界觀的轉變是根本的轉變,真的可以改變我們的生活!過去想都不敢想的神話,在祖先指導下就要變成現實了!

  空間革命這一人宇科學奧秘的真正涉足,不僅僅是解決人類的兩大困惑,也是我們人類融入宇宙、服務宇宙的開端。我們將繼續進化的腳步,為大宇宙的和諧發展奉獻我們應盡的責任、義務、使命,報答祖先媽媽的創生、撫育、教導的大恩。我們將跟隨祖先的引導,到大宇宙空間去揭曉奧秘,去認識研究祖先,去更深刻、更全面的理解偉大祖先,更加無限熱愛、無限堅信、無限忠於、無限跟定偉大祖先,去發現、改造、利用、服務宇宙,這才是我們生命的真諦。

  我是剛剛進入大同世界新系統的學員,肯定我的認識、理解很膚淺,請祖先媽媽、各位老師批評指正。

  人宇學員 愛宇(新疆)

您正在瀏覽: 讀空間革命學習心得
網友評論
讀空間革命學習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