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三個三學習心得

三個三學習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三個三學習心得

  穆春彭

  通過學習使我體會到稅務總局制定的“三個三”具有很強的針對性,通過這次活動,使我心靈受到極大震動,思想受到深刻洗滌。 首先,要自戒自律,要尊重自己的人格,珍惜自己的名譽,塑好自己的形象,為納稅人踏踏實實的服務。要時時以黨紀國法告誡自己,用黨性原則要求自己,從點點滴滴處嚴格要求自己,時刻牢記一個共產黨員的標準,強化政治意識、大局意識、奉獻意識、服務意識。在生活上嚴格要求自己,敢於抵制各種不正之風和腐敗行為,牢固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時刻用共產黨員的高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約束自己,增強拒腐防變的自覺性。同時汲取反面典型的教訓,舉一反三,引以為戒,避免重蹈覆轍。要用嚴格的紀律要求自己。真正把信任、責任、奉獻作為自己的座右銘。

  其次強化自己的規範意識。首先要強化法制意識,按制度辦事,按程序辦事。其次要強化政策和紀律意識,嚴格遵守黨的政治紀律、組織紀律、財經紀律,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權利觀,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切實落實“六不準、三個三”的要求。以優良的工作作風和嶄新的工作姿態投入到各項工作中去。

  再次,要強化自己的服務意識。帶着感情和責任做好納稅服務工作,不對納稅人的正當需求敷衍塞責、拖延扯皮,不得無故拒絕受理納稅人申請或受理后以各種借口拖着不辦、延時緩辦、給了好處才辦;不得分次告知應一次性告知的事項,不得對納稅人提出的涉稅諮詢問題不答覆或隨意答覆。

  在今後的工作中要時時刻刻以總局的“三個服務”、“三個實在”、“三個禁止”來要求自己,以嶄新的姿態投入到以後的工作中。

您正在瀏覽: 三個三學習心得
網友評論
三個三學習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