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新春佳節致公司員工家屬的一封信

新春佳節致公司員工家屬的一封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新春佳節致公司員工家屬的一封信 標籤:新春第一課

  新春佳節致公司員工家屬的一封信

  致xx公司員工家屬們的一封信

  尊敬的xx公司員工家屬們:

  您們好!祝你們新春佳節幸福、快樂!

  新春佳節的到來,展示了新一年的氣息和美好願望,在這喜慶的日子裡,我代表xx公司全體員工對你們的支持道一聲“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祝福你們在新的一年裡合家歡樂、幸福美滿!

  您的家人在邁進xx大門的第一天,就已成為xx的主人。在過去的無數個日子裡,他們不辭勞苦、辛勤工作,用雙手托起了xx的明天。他們的汗水灑遍了易成的每個角落,每一滴汗水都晶瑩着xx新的願望,憑着他們不屈不撓的工作作風和任勞任怨無私奉獻的高尚情操,原創:易成才有了更加強壯的今天在他們不知疲倦的背後,你們默默無聞,有的只是支持和牽挂,多少個日夜你們不能同聚同歡,多少個日夜你對我們掛肚牽腸,是你們頂起了我們的半邊天,正是你們無微不致的關懷與支持和我們的共同努力,才譜寫着xx一曲曲動人的凱歌。我們離不開你們,xx更離不開你們,是你們把最優秀的人交給了xx,讓易成的員工在你們架起金黃的彩虹上飛翔。我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xx的明天會更好!

  在此,我代表xx公司全體員工再次感謝你們,祝願你們全家團團圓圓、合合美美。願你們的明天更美好!

  xx有限公司

  總經理:xxx

  xx年x月xx日

  

您正在瀏覽: 新春佳節致公司員工家屬的一封信
網友評論
新春佳節致公司員工家屬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