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派出所所長民主生活會發言題綱

派出所所長民主生活會發言題綱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派出所所長民主生活會發言題綱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派出所所長民主生活會發言題綱

  一年來,工作上雖然取得一些成績,但與上級黨委的要求與人民的期盼還有很大距離,總結起來,在理論學習、觀念更新、作風建設、為民服務等方面尚有不足,在作自我批評的同時,也希望班子成員給我提出批評意見,我將誠懇接受,努力改正。

  一、不注重學習

  自己平時一般按照上級下達的任務學習政治理論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也學習法律法規、交通管理等知識,并力爭將其運用於工作實踐,只因學習不夠深入、透徹、系統、全面,特別是對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以及科學發展觀等學習膚淺,自覺將理論與實踐結合較差。所以,今後要端正學習態度,探索學習方法,最大限度地把理論與實踐緊密結合起來,用黨的理論來指導工作。

  二、思想解放不夠

  自己的思想還不夠解放,膽子小,觀念比較陳舊,看問題、辦事情往往習慣於老觀點、老辦法。老辦法、老經驗已經不能滿足人民群眾的訴求,跟不上時代要求。今後要加強學習,進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觀念,用現代的、發展的觀念來看問題,處理問題,堅決克服陳舊的觀念,使自己的思想觀念能適應形勢的要求,用新的思想、新的觀念來開創支隊交管工作的新局面。

  三、工作作風還不夠踏實

  以開會、電話等形式落實工作較多,深入基層較少,與一線民警溝通足。沒有主動去傾聽群眾的意見,第一手材料掌握不夠詳細具體,採取的工作方法難免存在主觀臆斷的現象。今後一定要轉變工作作風,有條件時盡量深入基層、深入群眾,全面了解基層情況,不斷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

  四、廉潔自律方面

  我無不良嗜好,能夠自覺遵守廉潔自律的各項規定,自己要認真學習廉潔自律的有關文件,提高自律意識,自覺執行有關規定。

您正在瀏覽: 派出所所長民主生活會發言題綱
網友評論
派出所所長民主生活會發言題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