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喬布斯傳》讀後感

《喬布斯傳》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喬布斯傳》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喬布斯傳》讀後感

  終於看完了這本書,感慨萬千。

  回想那段崢嶸歲月,我們也曾經想過將mp3和手機結合,也設想過電子書,平板電腦,但是,無數的想法,只是停留在嘴上和討論中。

  然而喬布斯的蘋果,把這些想法變成了現實。當一款款精品出現的時候,任何人都會讚歎其精緻和完美。

  任何其他人,都不可能創造出蘋果這麼多創新的產品。它們也不可能誕生於常規的市場調查組和產品設計委員會。喬布斯說:貝爾在發明電話之前做過任何市場調研嗎?-創造、創新、發明、改變世界,喬布斯使這些成為可能...

  喬布斯是一貫固執的傑出藝術家,他不希望看到自己創造的東西被二流的程序員給糟蹋了。這一理念造就了偉大的產品,但這並不總是佔領市場的最佳戰略。失去了喬布斯的蘋果,會怎樣?其實和喬布斯同一時代,有着無數其他創業者,雖然最終大多被人遺忘,但沒有他們的存在,也就不可能有蘋果的成功。

  如果喬布斯能夠多活20年,能夠給我們帶來多少新的驚喜?

  L說,他是把人們正好想要的東西變成現實,在我看來,不僅僅如此,他是做到了極致,把藝術和技術完美結合。

您正在瀏覽: 《喬布斯傳》讀後感
網友評論
《喬布斯傳》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