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學生獲獎感言

學生獲獎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學生獲獎感言 標籤: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小學三年級學生獲獎感言

  尊敬的各位老師、同學們,大家好!

  我叫曹穎、是三年級的學生,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積極向上的女孩。今天能榮獲"小博士"稱號,並能上台演講,我的心情非常高興。首先我要感謝老師、同學們給我這次機會,感謝老師們幾年來對我的辛勤培育,感謝同學們對我的幫助,使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孩成長為一名在德、智、體全方面發展的小學生。

  回顧一二年級的學習,我深深地感謝老師和同學給予我的幫助和支持:因為有你們,我才能擁有這樣的好成績;也因為你們,我懂得了尊敬師長、孝敬父母、積極關愛他人;更因為你們,我知道了刻苦學習、團結同學、珍惜集體榮譽。在平時的學習中我認真聽講,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課餘時間積極和同學們一起學習、交流學習經驗,爭取更大的進步。

  三年的努力與付出,使我的語文、數學、英語等各科的成績名列前茅。並且,在班級我連年被評為"三好學生"、"模範學生"、"特等獎"、"小博士"等稱號。

  我所有取得的成績是與老師的教育和同學們的幫助分不開的。而且我也清醒的認識到:成績屬於過去,在今後的日子裡,我仍將以一名"三好學生"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刻苦學習,用優異的學習成績、優秀的思想道德品質、健康的體魄回報給父母、回報給老師、回報給社會!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學生獲獎感言
網友評論
學生獲獎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