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基層黨支部優秀黨員發言

基層黨支部優秀黨員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各位領導、同事們:

  首先,感謝領導和同事們對我工作的肯定,評選我為優秀共產黨員,我代表基層黨支部優秀黨員向組織做如下表態:

  一、要自覺地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黨員是黨的細胞,黨的先進性主要是通過黨員的先進性來體現。包括我在內的所有共產黨員都要立足本職,聯繫實際, 堅定自覺地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在自己的學習、工作和社會實踐中全面體現“三個代表”要求,把共產黨員的先進性在社會主義物質文明、精神文明和政治文明建設中充分發揮出來。我們要按照“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要求,在實踐中加強主觀世界的改造,自覺學習理論,投身社會實踐,自覺加強黨內生活鍛煉,牢固樹立馬克思主義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在履行“三個代表”實踐中發揮先鋒模範作用。

  二、要自覺堅持黨的根本宗旨。理想信念是共產黨員根本立場和先進性的標誌。新時期共產黨員堅定理想信念,就是要提高把黨的最高綱領與實現黨的現階段任務統一起來的認識。要胸懷共產主義崇高理想,更要堅定走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的信念,腳踏實地地為全面推進小康社會的偉大事業扎紮實實做好本職工作,為實現黨的現階段的基本綱領而奮鬥。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是共產黨員一切行動的出發點和歸宿。實踐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宗旨,必須在工作實踐和社會生活中具體體現出來。雷鋒、焦裕祿、孔繁生同志都是始終牢記黨的宗旨,把黨和人民利益看得高於一切的楷模。我們要以他們為榜樣,堅定信念,踐行宗旨,在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偉大實踐中體現自己的先進性。

  三、要不斷加強學習,提高自身思想文化素質。共產黨員要始終站在時代前列,在錯綜複雜的環境中,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堅定,在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實踐中發揮先鋒模範作用,在完成各項工作任務中增強與時俱進的創新能力,就必須堅持不斷的學習。要不斷用科學理論武裝頭腦,不斷掌握科學文化知識,不斷實現知識的更新。首先,要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特別是學習“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深刻領會和全面把握其科學內涵和精神實質,提高自己的理論修養,真正如何做到用理論武裝頭腦。其次,還要抓緊學習專業技術、經濟、法律、科技、文化等方面的知識,提高思想境界和品德修養,不斷拓寬知識面,努力掌握本職崗位所需的各種知識。“不僅要做老黃牛,更要做千里馬”,這是新時期對每位共產黨員提出的新要求。

  四、要立足本職,發揮作用,努力創造一流業績。黨的先進性是歷史的具體的,必須落實到每個共產黨員的思想和實踐中。新時期共產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主要體現在立足本職、埋頭苦幹、奮發進取、努力創造一流工作業績上,落實在愛崗敬業、建功立業的實際行動上。我們要立足本職工作,把握時代形勢,堅決貫徹執行局黨委各項決策,積極做好本職工作,盡自己的最大努力,為**事業做出應有的貢獻。  謝謝大家! 基層黨支部優秀黨員發言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基層黨支部優秀黨員發言
網友評論
基層黨支部優秀黨員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