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集團公司黨務專干競聘報告

集團公司黨務專干競聘報告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集團公司黨務專干競聘報告 標籤:黨務工作 競聘

  文章標題:集團公司黨務專干競聘報告

  尊敬的各位評委、各位同事:

  大家好!

  首先我要感謝公司以及黨委為我提供了這樣一個競聘的機會,感謝評委會所有成員以及這次競聘工作的工作人員為本次競聘活動所付出的辛勤勞動,請允許我代表所有參加競聘的選手向你們道一聲:辛苦了,謝謝你們!

  各位領導、各位評委,進入公司工作以前,我愛上了我的家園,成為了世紀花園的業主。而後,隨着對公司的進一步了解,我成為了公司的一員。“以人為本,以誠待人,依法經營,用心營造,至高致遠。”的企業文化和理念,“今天我們在大山深處建桃源,明天在大海邊建都市”的夢想,“無論昨天,今天,明天我們都用心營造……”的執着,“做的永遠都比說的好”的成熟,深深打動了我,讓我更愛我的公司,這種愛在我心裡成為了一種努力工作的動力!

  進入公司工作以後,得到許多領導的關懷,這種關懷,催我思考、求索和在創新中前行,我逐步領悟了“人之心胸,多欲則窄,寡慾則寬;人之心術,多欲則險,寡慾則平;人之心氣,多欲則柔,寡慾則剛”的為人之道。特別是從董事長的身上,我默默感染着一種博大、寬廣與睿智,正因為這樣,我一直告誡自己:心志要苦,意趣要樂,氣度要宏,言行要慎。你們這種關懷化成一種真摯的情感長埋在我心中,這種感情鞭策我努力學習、鑽研、探索,並且把集團董事局的宏圖大願,以及公司領導的遠見卓識進行細細的解讀,這種解讀讓我懂得公司與領導的思路、思維與創見,讀懂公司全員的所思、所想、所需、所急。

  我喜愛我的工作,一個崗位其實就是一種事業。當我是一名採購員時,我面對的是琳琅滿目的商品和供應商,心裡總是盤算着用更少的錢採購更多更好的商品,盤算着將採購到的貨物怎樣快捷地送到各個工地,學會了討價還價,精打細算。到了社會責任部工作以後,學到了怎樣更有效益、更及時地策劃、組織好每一次活動,更好地宣傳公司的企業文化,彰顯__的形象,讓大家更快樂地度過每一個節日,即使工作通宵達旦也樂而不疲。學會了如何根據公司的實際情況,依法依章維護公司和每一位員工的利益。這些工作是不是讓大家滿意,我不敢枉自斷言,因為,只有你們,只有公司全體員工,才是評價是非功過的公正法官。

  黨務專干是一個特殊的崗位,一個形象的窗口,更是聯繫左右、溝通上下、協調內外的橋樑與紐帶,他肩負着服務、綜合、協調、參議的重任。黨務專干必須具備一定的政策理論水平,組織協調能力和管理經驗。今天,我所以參加這個崗位的競聘,理由有三:第一,我認為這有利於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全面地審視自己、發展自己。古語說得好:“流水不腐、戶樞不蠹”,每一次工作和經歷的變化對我人生閱歷的增長和能力的培養都是一次難得的機遇,我覺得越是新的工作環境越富有吸引力和挑戰性,越是能學到新知識,增長新才幹,開拓新視野,挖掘新潛力。第二,我認為自己具備擔當該職務所必須的政治素質和個人品質。我有較強的敬業精神。工作認真負責、勤勤懇懇、任勞任怨。信奉誠實、正直的做人宗旨,具有較強的團隊合作精神。第三,我認為自己具備擔當此任所必須的知識和能力。多年的教育教學工作經歷,具備了較強的表達能力和組織協調能力。省委黨校兩年多的學習經歷,具備了較好的法學知識功底,平時的學習和積累,把握正確的方向,保持較高的政治敏銳性,具備了一定的政策理論水平和黨務工作綜合能力。近三年的集團公司工作經歷和法規處、社會責任部的工作進一步鍛煉了我的組織協調能力,豐富了我的管理經驗,堅定了我參加這次競聘的決心。

  如果競崗成功,我將以更加積極主動的態度對待工作,堅持以坦誠的胸懷團結人,以有效的管理激勵人,以自身的言行帶動人,充分調動每個黨、團員的工作熱情。緊緊圍繞集團董事局、集團黨委的工作大局,認真抓好黨、團員的學習,充分利用黨委、團委網頁等互聯網傳媒,為黨、團員提供學習交流的平台。引導、督促全體黨、團員自覺以“三十二字”方針為指針,堅守誠信觀念,強化法制觀念,樹立創新觀念,展現新時期黨、團員良好的精神風貌。積極倡導文明規範的崗位從業行為和健康和諧的人際關係。組織開展廣大黨、團員積极參加豐富多彩的文體活動,以活躍黨、團員以及廣大員工的生活,陶冶黨團員的思想道德情操。在慶祝黨成立85周年之際,認真組織黨、團員參加市直機關工委和集團黨委組織的系列活動。

  按照2006年度《集團黨委的工作目標管理考核細則》的要求,狠抓落實,強化考核,獎優懲劣,推動工作平衡開展,提高集團黨建的整體水平。指導團委、工會完成改選。

  本人將積极參加上級黨、團組織關於黨、團的建設及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的交流會和研討會。積極探索將黨、團建設熔入企業文化的新方法、新途徑。進一步打造品牌文化,樹立企業形象,發揮企業文化的美化輻射功能。使我們的企業文化不但在企業內部發揮作用,指導經營管

  

您正在瀏覽: 集團公司黨務專干競聘報告
網友評論
集團公司黨務專干競聘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