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紀律委員演講稿

紀律委員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紀律委員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紀律委員演講稿(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很榮幸走上講台和那麼多樂意為班級做貢獻的同學一道,競選班幹部。此時此刻,我心裡像揣着一隻小兔子一樣十分緊張、十分激動。我的優勢是能與大家同舟共濟,並建立了深厚友誼,這樣在客觀減少工作的阻力。

  我還有阻止打架的能力。有一次,有兩個同學發生了一點小摩擦,他們兩個都在摩拳擦掌,空氣里瀰漫著戰爭的硝煙,我趕快過去勸住了,才避免了一場惡鬥。我還善良有愛心,又一次,我在玩,突然看見了一個小朋友摔倒了,碰了個傷口,我以超音速般的速度跑到這個小孩身邊扶起他,然後扶他到了醫務室處理傷口。

  假如我當上了紀律委員,我會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首先是想同學們之所想,急同學們之所急。

  我的管理方案:

  1 、我會好好表現,成為老師的小幫手;

  2 、我會在老師不在的時候,將紀律整好;

  3 、請老師和大家多給我提建議。

  畢竟我沒有太多的經驗,我如果當選不上,我也不會氣餒,只能說明我做的不好。

  當我走向這個講台的時候,我感到信心百倍。我絕不會讓你們感到後悔和失望。你們那珍貴選票的手還會猶豫嗎?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紀律委員演講稿(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俗話說得好“沒有規矩不成方圓”。生活處處都有規矩,班級里也有班規,沒有好的紀律不但會使班集體像一盤散沙,還會影響成績,紀律委員的這個崗位是非常重要的。

  從一年級的時候開始,我沒有競選過任何職位。現在,作為一名快要畢業的學生,我想為班級作貢獻,所以我要競選紀律委員這個職位。

  我覺得我的紀律還算不錯,只有自己做得好,才有資格管理別人。只要大家支持我,我會努力使自己變得更棒。

  如果我這次有幸當選了,我會幫助老師管好紀律,我會提倡大家為班集體着想,不能給班集體抹黑,我們要為自己的班集體爭光添彩!並不是說,班級的紀律有了,我就會好起來,而是靠大家的努力改變的。雖然我沒有老紀律委員那樣有經驗,但是我會慢慢樹立自己的威嚴,總結經驗,使我變得突出、優秀,給大家做一個榜樣。

  好了,就說這麼多了,不過這一切都是我的肺腑之言。請你們把那神聖的一票投給我吧!我一定不會辜負你們的希望。

  謝謝大家!

  紀律委員演講稿(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我是一名來自王舍人小學的五年級二班的一名叫李欣雨。我這次要競選的職位是“紀律委員”。我有信心干好這個職位。因為在我還沒上小學的那段日子,雖然我不是班長,但我也願意去管理班裡的紀律,在老師回來之前,班裡總是靜悄悄的,秒針走過的聲音都很清楚。所以,我覺得我會很適合這個職位,我會全

  力以赴把班級管得很好。有一句話叫做“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如果大家選擇了我,那麼我將會成為班長最好的助手。再老是有事兒出去時,我會很主動地在

  班裡觀察每一個同學的一舉一動,就像一個監視器,仔細的管理班級紀律。我給自己定製了一個小條:一、在老師不在班級的情況下,我會和班長嚴格管理。二、若一個人說話,就只好Standup了。但同學太皮,不到萬不得已,我是不會讓他蹲馬步的。三、任何事都有萬一的可能。萬一在老師不在的自習課上,有同學不分

  青紅皂白地打了起來,一邊一個,看他們還有什麼理由再鬧起來……

  所以,老師、同學們請投出你們手中寶貴的一票。奉勸一下不投的同學,可不要錯過這麼好的機會呀!看快做絕定吧,不投是你的損失哦!

  我的演講完畢!

您正在瀏覽: 紀律委員演講稿
網友評論
紀律委員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