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聘好少年演講稿

競聘好少年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競聘好少年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特別高興能有這樣的機會,向大家介紹我自己。我是六年二班的陳夢利,小時候,我曾問過爸爸,我為什麼叫陳夢利呢?爸爸告訴我說因為你的名字的寓意就是追逐夢想,走向勝利的意思。因為爸爸、媽媽希望我長大后成為一個能給別人幫助的,為社會做出貢獻的成功人士,我也相信我能做一個名符其實的人。

  我是一個活潑、可愛、文靜的女孩,是一名充滿朝氣、自信的陽光少年。轉眼間,小學就要畢業了,回顧自己的成長曆程,我深深地感謝同學和老師給予我的幫助和支持,我從小學一年級開始一直在奮強小學上學,是奮強小學的校長、老師培養了我,是奮強小學的同學們伴我成長,是奮強小學的操場鍛煉了我的體魄,是奮強小學給了我太多的歡笑和回憶。我熱愛我的班集體,老師交代的事情我都會認認真真、默默無聞地完成,從一年級到六年級,我一直擔任班幹部,在老師的信任,同學的支持下,我參與班級管理,早上的晨讀,課間的收作業,課後的校外活動,我都積极參加,是老師的好幫手。我為人踏實,因而平時與大家相處非常和睦融洽,熱心助人、團結同學是我上學以來的一大優點,主動、熱心地幫助每一位需要我幫助的同學,我在這些事情中付出了,但也收穫了,得到了……在這個過程里,我深深地領會到“助人為快樂之本”這句話的內涵。

  在學習上,我從小就養成了良好的學習習慣,放學進家門的第一件事就是完成學校的作業。從一年級起,我就是班級的前幾名,年年被評為先進,多次榮獲“三好學生”、“陽光少年”、“好習慣之星”等榮譽稱號。

  我的興趣廣泛,我喜歡畫畫,從小時候的塗鴉,到現在的素描,是繪畫培養了我的氣質,我熱愛游泳,學了蛙泳、自由泳,是游泳鍛煉了我的身體和勇氣。我還喜歡讀書,楊紅櫻校園小說系列、外國童話《安徒生童話》、《格林童話》、《木偶奇遇記》,對了,還有《哈利?波特》系列小說,我都看過。通過不斷地閱讀,我開闊了視野,增長了知識,也學會了思考,懂得了感恩,明白了許多人生的道理。

  我充滿自信,因為我知道信心才是成功的第一秘訣。我堅信,只要心中有追求,明天就一定有希望。為了我心中的夢想,我會不斷地努力。

  真誠地請大家投我一票,為我們的小學生活畫上一個完滿的句號!謝謝大家!謝謝,我童年的小夥伴!

您正在瀏覽: 競聘好少年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聘好少年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