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團結友善”十佳美德好少年演講稿

“團結友善”十佳美德好少年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團結友善”十佳美德好少年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最美孝心少年

  “團結友善”十佳美德好少年演講稿

  老師們,同學們,大家早上好!

  我是六(3)小水滴中隊的陳嘉茵,很高興能在這裡代表十佳少年發言,我感覺非常榮幸和激動。我想,今天,對於我和我們“小水滴中隊”的全體隊員來說是一個意義非凡的日子,一個激動難忘的日子。心中有太多的感謝想要表達:感謝校領導和評選老師的肯定和鼓勵;感謝各位老師和同學的幫助和支持;感謝班主任老師的辛勤付出和培育。

  大海的浩瀚與美麗源於水滴的齊心與團結,集體的溫暖與魅力源於隊員的團結與協作,團結凝聚力量,友愛帶來溫暖,溫暖的集體是大家用熱情和愛匯聚起來的,同學們,你在享受家庭、集體、學校、社會給予我們的愛與溫暖的同時,你們想過用責任與愛來回報嗎?我慶幸我生活在一個溫馨、溫暖的集體,而且,也樂意將這份溫暖傳遞。30滴小水滴聚在一起不容易,因為難得所以珍惜,因為珍惜所以珍愛。我想,我能得到同學們的認可和喜愛,也應該是源於我對集體真誠的付出與熱愛。

  作為班長,我一直把團結集體,友愛同學,做好榜樣當作自己的責任,雖為一班之長,卻不高高在上,雖然成績優異,卻不孤傲自滿。在同學眼中,我是個可以傾心交談的小夥伴,可以問詢請教的智多星,可以尋求援助的小雷鋒;在老師眼中,我是個熱情能幹的小助手,是個認真負責的小標兵,是個積極向上的領頭羊。集體勞動中,文體活動中,競技比賽中,總有我活躍的身影,因為,我願用實際行動來做同學們珍惜集體榮譽的表率,做引導集體奮進向上的正能量。

  同學們,“一滴水能折射太陽的光輝”,每個隊員的精神風貌、言行舉止都代表着集體的形象,我會與小水滴成員們一起更加嚴格要求自己,用自己良好的形象來為集體爭光!那麼你呢?是否也做好準備了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團結友善”十佳美德好少年演講稿
網友評論
“團結友善”十佳美德好少年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