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教研工作會議歡迎詞

教研工作會議歡迎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得得9

教研工作會議歡迎詞 標籤:會議精神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教研工作會議歡迎詞

  尊敬的區教培中心劉主任、趙主任、葛主任、 梅老師、柏老師,各位領導,老師們:

  大家上午好!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學校對各位領導、專家光臨我校,指導我校教科研工作,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我們十五中“十一五”教科研工作,在科學發展觀的指引下,在學校歷任領導的重視和支持下,在上級業務部門的指導下,在全校教師的積极參与和配合下,以學校教科研工作“十一五”規劃為引領,堅持“促進學生、成長教師、發展學校”的工作理念,為學生的全面發展服務,為教師的專業發展服務,為學校的可持續發展服務,使之更為貼近課程改革的時代脈絡,貼近學校的教育教學改革的實踐,把“科研興學”“科研興教”“科研興校”真正落到實處。學校“十一五”教科研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績。

  我們非常珍惜和感謝區教培中心各位領導和專家給我們的悉心指導和幫助。

  學校教科研工作如何為學校“十二五”全方位發展指路,這是學校“十二五”教科研工作的神聖使命。

  對這個問題,我們有一些想法,也有一些困惑。

  專家們的到來,讓我們倍受鼓舞,充滿期待。

  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區教培中心的各位領導和專家們光臨我校指導工作!

  謝謝!

  2011年11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教研工作會議歡迎詞
網友評論
教研工作會議歡迎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