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常務理事會議上的致辭

常務理事會議上的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常務理事會議上的致辭 標籤:會議精神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常務理事會議上的致辭

  尊敬的欒主席、何主席,各位藝術家:

  五月的風,吹綠了大悟的山,吹紅大悟的花,吹暖了大悟這片紅色的土地,在這個美麗而溫罄的季節,我們迎來了**市攝影家協會第五屆六次常務理事會議在這裡召開。我代表縣委縣人大縣政府縣政協歡迎各位攝影家藝術家的光臨!並對你們長期以來宣傳大悟展示大悟致以真摯的敬意!

  大悟是一幅秀美的山水畫。這裡群山環抱,形勝優越,山水兼有北秀**之美,這裡奇山異石,碧水秀潭,烏桕紅葉,冰雪霧凇,形成四季景觀,美不勝收。這裡有**湖的神秘,大頂山的奇險,九女潭的清幽,十八潭的靈秀,裝八寨的雄奇,天池水的清澈,**潭的秀美,烏桕樹的瑰麗,杜鵑花的絢爛。真是紅綠交相輝映,格外艷麗迷人。這裡的九房溝、八字溝、九重屋、**老街等古宅民居,永宗寺等千年古寺,古色古香。這裡千村萬落,錦繡田園、民風民俗遐邇聞名,紅色的大悟歡迎你,秀美的山川歡迎你,熱情的大悟人歡迎你!

  從最初物理學上的小孔成像,到現代微妙的攝影技術,人類的攝影藝術已經走過幾百年的歷史。而我們的攝影協會才迎來勃發的生機。因為在我們這個大家庭里,有視攝協為家的領導,有愛攝影如生命的成員;有攝影技藝精湛的老攝影家,有勤奮執着的中年骨幹;有初出茅廬的青年才幹,還有一群為攝影而着迷的隊員。正是這些情系攝影、心向攝協的諸多成員給我們的攝協注入了強大的生命力和活力。**市攝影家協會自成立以來,先後組織了舉辦了**市建市十周年攝影展、"**風光"攝影展、**城市圈攝影展以及豐富多彩的攝影採風等一系列活動,為促進**經濟建設、活躍群眾文化生活作出了應有貢獻。此次理事會的召開,必將為**攝影協會進一步發揮領頭羊的作用,推動**攝影事業上一個新的台階。

  最後預祝此次理事會圓滿成功!祝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各位攝影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多出精品,快樂攝影!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常務理事會議上的致辭
網友評論
常務理事會議上的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