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搭訕開場白

搭訕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搭訕開場白

  1、開場白:我想認識你,但我覺得沒有好的方法,所以就直接過來跟你打個招呼,我叫XX。

  2、開場白:你覺得我要問你什麼樣的問題才可以認識你呢?/請問說什麼才能跟陌生人打個招呼交個朋友呢?

  3、開場白:我想問一下洗手間/XX樓怎麼走,(她指着前面),我知道,其實我只是想認識你,不過剛才有點緊張。

  4、開場白:你好,我覺得你很有氣質,所以冒險過來認識你。

  5、開場白:剛開始隨便聊幾句(如問路),等目標走出幾米后,再追上去第二次開場“如果我不回來跟你認識一下,等下可能會覺得後悔了,因為你給我的感覺是一個非常友善/熱情的女孩,我叫XX”。

  6、開場白:我剛才在那邊等朋友看你經過/我剛才經過看到你,覺得你很有氣質/好可愛/很特別,所以想過來跟你打個招呼,認識一下。

  7、開場白:嘿,等一下,我只有一分鐘時間,如果我不跟你打個招呼認識一下,等下可能會覺得後悔的,因為在北京漂亮的女孩很多,而我覺得你特別的友善。

  8、開場白:剛才我在想要怎樣跟你打個招呼,認識一下,你可能會覺得這很老土,但我真的覺得你挺漂亮的。

  9、開場白:剛才經過看到你,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我很想認識你。

  10、開場白:你好,我想問一下(停頓),問什麼我忘了,其實我只是想過來認識你。

您正在瀏覽: 搭訕開場白
網友評論
搭訕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