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會議發言稿開場白

會議發言稿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會議發言稿開場白 標籤:會議精神

  會議發言稿開場白(一)

  今天開的是“女生工作會議”,體現了學校對女生工作的重視,是對女生的格外的呵護。不存在對女生的歧視。

  我今天講的主題是:女中學生常見的安全事故,及我們應該怎樣應對這些容易引發的安全事故。希望能增加各位同學的安全知識,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識。

  我講話之前,首先要解決兩個命題(也就是樹立兩個觀點):第一個命題就是“女性不是弱者”,第二個命題就是“女性更容易受到傷害”,只有解決好這兩個命題成立,下面才能講下去,否則就講不下去。

  會議發言稿開場白(二)

  各位政府職能部門的領導、經銷商朋友以及新聞媒介的朋友們:

  大家晚上好!

  首先,我代表**所有人員對各位嘉賓的光臨表示最誠摯的感謝和最熱烈的歡迎!

  感謝大家在百忙中抽出寶貴的時間前來參加此次我公司聯合各合作夥伴舉辦的“誠信經營杜絕假酒”承諾儀式。**的發展與壯大離不開各位多年來一如既往的支持與厚愛,對於大家的幫助和關懷,我們**人從來沒有忘記過,為此,我代表**藉著今天的大好時機,向在座的每一位嘉賓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謝。

  會議發言稿開場白(三)

  各位領導、各位專家學者、各位先生:

  首先,感謝主持人給了我一個向大家學習的機會。我沒有進過大學門,是一個當兵的,後來參加公安工作,一個機緣,就是為了了解研究李光地,我改行到安溪縣誌辦,參加修志工作20年了。這次聽說讓我來北京,很激動,很想把所知道的資料都帶來,鎮領導也建議我,重印10幾份,可是只複印6份,複印機都發熱了,所以很抱歉,不能給大家每人一份。但是,有個補救辦法,雖然我不會發短信,我卻擁有網上博客,我叫蘇旺太,**年出生,所以,我的網址就叫SWT1951。我這份資料的每一個字,在我的博客里都有,而且,我的博客里,還有一份《榕村全集》總目錄,這份總目錄是在俊民中學顏古城校長的第划、支持下完成的,我非常感謝他。

  會議發言稿開場白(四)

  各位老師:

  大家下午!

  都說教學質量是一所學校生存的生命線,教學工作是學校的核心工作,不管怎麼說,教學工作對任何一所學校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工作。

  今天我們聚在一起,召開**學年教學工作會議,總結我們**學年第一學期和第二學期的前半個學期在教學中獲得的成績與存在的問題,回顧過去,是為了更好的將來。

您正在瀏覽: 會議發言稿開場白
網友評論
會議發言稿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