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小品:小二開店

小品:小二開店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小品:小二開店

  小品:小二開店

  人物:小二、大、酸菜湯、缺根弦

  道具:一桌、二椅、盤子若干、酒一瓶

  服裝:古裝、現代均可

  小二:(上場拿塊毛巾,嘴裡哼唱“最近比較煩”邊擦桌椅)哎,現在吶,趕上了金融危機,什麼都不好乾,大夥也知道本來我是干樂隊的,那是吃力不討好啊!不像人家歌手,風風光光的,站在台前哼哼哈哈兩首歌下來,幾聲“三油喂你媽吃!”幾百元到手了。我們版權所有呢,拼死拼活,累個樣不賺錢不說,還經常挨罵受氣!於是我們哥幾個在一起商量,這活不能再幹了。可是得找個賺錢的門路啊!商量來商量去,還是我們貝司手妞妞出了個好注意,他說乾脆咱們去海南作鴨算了,那可是又痛快又賺錢哪!我說你指得絕對是一條金光大道,特別對我來說極具誘惑力!作鴨誰不願意啊,張三願意,李四也願意,你看這位大哥一聽這位不也樂得合不上嘴啊!(走到客人面前)哎,大哥,你是不是一直在干這種高尚工作啊?你要保重身體啊!(回來沖觀眾)可是我這模樣這體格行嗎?別說作鴨,就是作只小鳥,人家都不值得去買那鳥籠子呀!唉!算了,算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人各有志不能強求,你條件好你去吧,我呢去開個小吃店掙點辛苦錢糊糊口得了。這不今天開張,都大半天了,別說來客人,就連條狗都沒在門口叫一聲。唉!難哪!(坐在椅子上無奈的樣子)

  大:(怒氣衝天上,沖後台)××(把小二嚇了一跳,趴在了桌子上)你他媽吃了豹子膽,色膽包天,泡妞也不看看是誰的老婆,敢往老子頭上扣綠帽子,今天看在××演歌廳老總的份上,留你一條狗命,下次再讓我碰上,老子連你身上的毛都拔光,看××怎麼在你面前唱毛毛歌。娘西屁!打也打累了,罵也罵渴了,老闆!給我弄幾個好菜,來幾瓶牌。

  小二:(慌忙趕上)好!大爺,您請進,菜馬上好,(背白)哎呀媽呀,總算開張了,呆會兒一定宰他一刀。(下場)(大由於太急,一下子,一下子坐空摔在地上爬不起來,小二正好端菜上來,幫忙扶起。哎喲,大爺,您饈竊趺戳耍顆出這麼大的動靜,我還以為從樓上摔下頭死豬呢

  大:放你媽屁!倒酒!版權所有

  小二:哎(忙倒酒),您快喝。(大一口氣把酒喝光,又挨個端起盤子全部吃光。小二目瞪口呆,大抹嘴就走。)哎,大爺,別走啊!

  大:恩?有什麼事嗎?

  小二:您還沒給錢呢!

  大:什麼?我在你這破店吃爛飯還要錢?

  小二:呵呵!自古道欠債還錢,吃飯買單,鄙人今天剛開張就碰上你這個王八蛋(寧波話)你了不起啊?你以為你爸是市長啊?

  大:呵!了不起啊,還套句寧波話!(寧波話罵娘)我爸雖然不是市長,可我他媽是這的保長!你看我的×××掌!(左右各打得小二轉一圈,連打,大停手,小二還在左右擺動,最後用手指一點小二腦門,小二倒地,大一隻腳踩在小二身上問)這錢還要不要了?

  小二:不要了,不要了。

  大:這小鳥還要不要了?

  小二:不要了,不要了。

  大:恩!連命根子都不要了?

  小二:要,要!大爺,這麼多年我還沒用過他呢!

  大:哈!哈!……是不管用吧!

  小二:不是不好用,是找不到(鳥窩)

  大:廢物(抬腳走向觀眾,扮酷樣,廣告口氣:)天天打人!不要太瀟洒!同志們!大!(小二悄悄拿爬起拿起酒瓶灑向大的頭,大暈倒,小二時裝步走到前台造型。)

  小二:我不管大小,撞上牌酒瓶就是傻。(雙手托起酒瓶,廣告口氣:)牌啤酒,男人的朋友!(造型,切光,謝幕)

  

您正在瀏覽: 小品:小二開店
網友評論
小品:小二開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