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外婆,我真的很想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我真的很想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外婆,我真的真的很想你.自從2005年我們分別了之後,就很少見得到面了.每晚,我都看着月亮,看着星星,思念您. 

  今天晚上,我又坐在凳子上,看着月亮,心裡想:外婆呀外婆,我真的好想你,我每夜都在想你,你呢?在做什麼?可是,我越看月亮,就越想哭,因為,我們時常見不到面.我看着天空,彷彿就像看到了您勤勞的身影,不停地為我們做着飯,洗着衣服,然後到菜地里去種田......彷彿,我又看到了您辛苦卻似乎非常幸福的笑容,那是您的勞動成果所得的. 

  每次,我看到活潑可愛的小孩子,牽着外婆的手,在街上自由地逛來逛去時,我把那個小孩子想成了我,而把那位老奶奶想成了您,似乎非常地快樂,就像得到了巨款那樣開心,幸福.一轉眼,變了,一切變回原來的樣子.每次,我看到有些小孩子躺在外婆的懷裡,聽着外婆講故事,唱鄉下的歌曲,我的眼眶漸漸紅潤了,淚水不爭氣的流了下來.因為以前,我也曾躺在您的懷裡,在深藍的天空下,聽着你講童話故事.那時,我漸漸來了睡意,慢慢地,我睡著了,可是外婆您,還是抱着我,在慢慢的搖...... 

  每次,我在和您打電話時,我很開心,顯得一副幸福的語氣與您交談.我會問:"外婆您身體還好嗎?外公呢?您現在的生活困難嗎?身體還累嗎?如果累的話要適當休息......"而您卻不在乎,一個勁地說:"我的身體很好啊,呵呵,不累,一點都不累,你的舅舅舅媽都很孝順我呢....."我信以為真,就傻呼呼地笑道:"嗯,那我暑假了來您那裡玩噢!"您笑着說:"好啊好啊,我很期待......"可是,每次我到您那兒時候,我才發現,歲月在你的臉上留下了深刻的痕迹,臉上布滿了皺紋,一副很辛苦的樣子,這時,我很想哭. 

  ...... 

  外婆,我敬愛的外婆,您在那兒一定要過的好,我會常來看您的,可是,我真的很想你,望您一切順利了.

您正在瀏覽: 外婆,我真的很想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我真的很想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