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花朵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花朵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初的心靈是一片凈土,經過陽光的照耀,雨露的滋潤,這片草地生長着各式各樣的植物。 

  發芽,成長,茂盛,枯萎,凋落…… 

  世界上哪有常開不敗的花呢?有,當然有,綻放在心中的花朵永不凋謝。 

  當我透過窗戶看見碧藍如洗的天空時,我知道,這個季節的花正在竟相開放。 

  當我通過電視看見鬱鬱蔥蔥的樹林時,我知道,這個季節的樹正在茂密生長。 

  寂寞的暑假讓我回味着上學的時光,那麼快樂那麼有趣。雖然學習並不輕鬆,但是學校的歡聲笑語讓我興奮不已。為什麼現在的我,除了訓練以外就是呆在電腦前,看着春暖花開的空間,莫名其妙的哀傷。 

  曾經綻放在我心中的花朵,是快樂是溫暖是滿足是感激是好奇。現在綻放在我心中的花朵,是等待是期盼是渴望是幻想……我心中的花兒,你何時才能再次釋放出驚人的魅力呢? 

  很多人都以為,我是個很冷很強悍很倔強的人,甚至,認為我是變態。其實都不是,我只是個比較喜歡偽裝的小孩。我不喜歡對任何人坦誠,包括父母啊!但是呢,我的父親卻是那麼的機靈。我的一切他不需要問就能一清二楚的明白。天知道地知道,我多麼想把自己的一個想法告訴你……(我的爸爸) 

  有一個問題,也許你早就明白。但是,你卻從來沒有提起過。我想,你打算讓我自己去發現自己去體會。那就是:情感。人的心理是個奧秘無窮的東西,它能操縱一個人的行為。人的情感是個變化莫測的東西,它掌控一個人七情六慾。漸漸的,我發現自己一味的偽裝成男生不過就是想逃避女生敏感的直覺。我從來不知道女生的心思真的那麼的複雜,像各種各樣的花朵一樣妖艷或柔美得刺眼。 

  你說得對,人,挺怪!也很凌亂。矛盾總是同時存在,想要解決卻那麼繁雜瑣碎。想要好好的控制自己,必須要有很好的自制力,外界的事物總是讓心志尚未成熟的我感興趣,但是真理卻壓抑的邪惡的影子。在混亂之中的我卻沒能告訴你我現在的感覺,有點掙扎,有些難受。 

  綻放在我心中的花朵,我想讓你開得燦爛,想讓你長得美麗,想讓你散發清香。 

  周圍的空氣似乎不好,總讓我覺得悶得慌。害怕你會凋謝,害怕你會骯髒…… 

  總是不敢放開心胸去闖蕩,因為害怕和黑暗沾邊。想讓你在我身旁,告訴我哪是光芒。但是不能,我知道,這是你的工作,你讓我成長的方式。 

  永不凋謝的花朵,你的美麗能讓我承受多久,撐多久?能我感受多長?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花朵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