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花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花朵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偶的心早已不是大海,所以裝不進那波濤洶湧的波浪。 

  偶的心早已不是蒼天,所以容不進那一望無垠的青藍。 

  因為我的心早已被雜七雜八的東西塞滿。 

  可在那一個不知明的角落裡有着一小塊地方,沒有憂愁,也沒有快樂;沒有文明,也沒有野蠻。只是靜靜的存在着一朵花,兩片對稱的葉子,頂着連着小小黃蕾的五片花瓣,稍稍彎着腰。就那麼,靜靜的,過完一天又一天。這就是內心的最渴望的我,最真實的存在,沒有慾望,也沒有慾望的壓力。西方的那個耶穌說的對,人來到這個世界上是有罪的,是來贖罪的,接受懲罰的,頂着世俗的一切,頂着慾望的壓力,疲憊的過完一生。你別說不對,那些成功人士照樣不好受,名譽、事業的壓力自然會擾亂你的生活。假如你是明星,你會受到狗仔隊,媒體的偷窺,你只要做出一丁點不雅的事情,你就會被爆炒,有些人耍小聰明,藉此來炒作,可你的名聲上去了你的人格呢?許多不追星的人會怎麼看你?我,在這個世界上,最初始很單純,每個人都是這樣,可在成長的路上,也沾染了骯髒的東西,我就變成了壞孩子,沒有勤奮學習的念頭了,沒有腳踏實事的做人了,現在,我領悟了一切,想斷卻我所有的慾望,只好默默的補償,只好默默的做好我該做的每一件事。只好在內心那還比較乾淨的地方保存一個最真實的我,當什麼呢?當人,我已厭倦,當小動物吧。不,小動物會亂跑,我不想跑進其它充滿罪惡的地方,那就當植物吧!當一朵小花吧!讓小花來守護我內心那最後的一絲純潔,讓我在那享受一點清凈吧。 

  這好像也是慾望。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花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