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花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花朵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每一個人的心中都以朵花是頑強?倔強?感恩…… 

  再講我之前,我先講一個故事吧! 

  那是很久以前,有一個伯爵富到什麼東西都有,但是他並不懂得什麼是寬容,一次他帶着一袋金幣,到了異國在尋找他沒有的東西,這一天,他來到一個“商店”,裡面什麼東西都沒有,他感到非常奇怪,便走了進去,看到一位高齡老人躺在了一把椅子上,他便走了過去問道:“您好,為何您這了什麼東西都沒有呢?”老人緩緩地真開了眼睛笑着說道:“呵呵,誰說我這裡什麼東西都沒有啊!我這裡有一樣你在世界的哪裡都買不到的東西,就是寬容。”“寬容!那是什麼東西,值多少錢?。”伯爵很是驚訝,世上怎麼會有這樣的東西,老人不緊不慢地說:“只要你買了回去你就知道是什麼東西了,錢嘛……只要一袋金幣就夠了。”伯爵將信將疑的把錢給了老人,回到家后他寬容的對待每一個人,他身邊的朋友越來越多了,他才知道他把錢花對了地方。 

  的確寬容就是一朵美麗花,是一朵開在心中的美麗花朵,這朵花會給你帶來無窮的歡樂,與他人對你的寬容與關心。 

  以前我也是個不懂得寬容的人,誰對我小打小鬧,我就會一直報復他,因此我變成了一個一意孤行 ,從來不和其他孩子來往的孩子,也沒有人和我做朋友,但是有一個老師對我說:“你應當對他人寬容,那樣你才能有朋友啊!”那時我不知道什麼是寬容,但我再也沒有記仇過了,我的朋友也多了,現在想想不記仇,也該是寬容了吧! 

  寬容能給我們帶來——快樂和與他人對你的寬容,記住你心中的那朵花,那朵在你心中最鮮艷的那朵花。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花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