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花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花朵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憶中的花朵 

  那是小學時的一次運動會,在我腦海里留下了深刻的映像,一直都記憶猶新!

  天空白雲“連綿不斷”,好似千萬匹白布把天空遮蓋了起來,讓安逸的天空添上了一道保護!

  來到學校的路上,看着同學們一張張可愛而歡樂的笑臉,讓人不由自主的興奮了起來。聆聽着優美的廣播樂聲,班主任像打着音樂的節拍一般走進喧鬧的班級

  他有序的讓我們聽從他的指示,每個人像着了魔似的被“控制”了……當然這只是一個玩笑!我們都搬着椅子排着隊的來到“車水馬龍”的操場。校長及書記發講完,遊戲就當然要開始了。

  進行第一場比賽,我也報了名,想知道是什麼嗎?當然是賽跑了,我們開始做比賽前的預備活動!過後,體育老師把我與其他三位選手帶到跑道線上,要開始了。

  心中感到十分的不安與緊張,也感到有些奇異,一種陌生的目光開始注視着我,只聽“砰”的一聲,賽友們以風一般沖了出去,我當然也不例外,遙遙領先,我沾沾自喜,以為勝券在握了,誰知,一個矯健的身影從我身旁竄過,斜着臉對我一笑!我心中不時一晃。“呵,想超車,沒門兒!”我小看的說。一個箭步沖了過去,與他較上了勁。跑了大半圈都沒超過!我本還想與追趕,但我沒力氣了,那是我真想打退堂鼓。那種目光又在我身旁感到,腦子忽然一閃:千萬人的失敗都是失敗在做事不徹底,往往做到離成功相差一點就終止不做了!我似乎有了力量一般。我跑了過去……在衝刺的一瞬間我超過了他!

  回到座位,同學們紛紛對我豎起大拇指,老師拍拍我的肩膀說:“好樣兒的!”就在我開心的時候,那種目光又來了。

  話又說回來了,讓我爭得比賽與老師同學看好真是不一樣,那種感覺就像是在雲中自由飛翔! 

  在我的心中有着自己的一些理想和理解,或許你會忘記,但是有着一段美好的回憶,我是永遠不會忘記的!!

  永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花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