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花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花朵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心中的花朵 

 或許,我的心不是汪洋大海,容不下那萬丈波濤。 

 或許,我的心不是浩瀚天空,容不下那天高千里。 

 但我的心擁有一方凈土,能夠悄然綻放一朵,奪目的芬芳。 

 我的胸中有個花園,裡面有花、有樹、有草坪。 

 裡面有一種友誼花,通常你的園中只有幾朵最耀眼,那是因為你在這幾朵上傾注了更多的關愛。這種花最怕污染,它要潔凈的水澆灌,水越潔凈,花越潔白;如果是攙有雜質的水,花就會開得混濁,所以你要用真情之水澆灌它! 

 圓中有一棵樹叫親情樹,青翠茂盛,你對它格外關注。你快樂時會來到它的身邊,它用那綠色的手掌為你歡呼;你沮喪時也常來到它的身邊,它用那溫柔的葉輕輕拂去你心中的塵埃。它不需要你時時伺弄,你忙於自己的事顧不上它時,它也依然翠綠,因為它的根扎得很深。 

 還有一株樹叫事業樹,它應長得粗壯挺拔,因為你的整個生命要靠它撐起。這株樹需用汗水澆灌,還應常年不懈。一分辛苦,一分材,它長到一定程度也會結果,果實的多少和大小取決於你澆灌汗水的多少。不要徒羨別人園中的果實,不要因自己的樹未結果實而灰心,全心地培育這棵樹,決不能讓它停止生長,因為它的高度就是你生命的高度。 

 圓里還有一大片生活的草坪,你勞累時可以在上面休憩,帶着自己的心情在上面玩耍。躺在上面,你會覺得天格外藍,花格外香,疲勞頓時消散。草坪的產養量是很高的,你頭腦發脹時,你情緒低沉時,走進草坪,頓時會神清氣爽。你大部分時間都在修剪它,設計不同的圖案,在它旁邊堆疊到一些假山,引來噴泉,再墁上一條鵝卵石小道,你把它打理得賞心悅目。然後盡情享受它帶給你的快樂,你會情不自禁地說:生活是美的,美麗的生活是自己創造的! 

 雖然它很樸實但,在我的心裡,永遠盛開着一顆花朵!!! 

  永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花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