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好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好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作為學生的,都知道老師是傳授人生哲學的!老師是石,敲出星星之火老師是火,點燃熄滅的燈老師是燈,照亮夜行的路老師是路,引你走出黎明。每個老師都為學生花費了多少冥思苦想,凝聚了多少的心血!

  我心目中的老師臉上永遠掛着微笑,深度近視鏡後面的眼睛,總是散發和善的目光。

  我心目中的老師,作風很民主。他經常上課和同學們討論問題,比方說:他跟我們討論一個成語的反義詞,他說了三個答案,叫我們說幾個。這時一個同學說出了另一個詞,他想了想,誇誇讚道:“不錯!比我想得好!”

  我心目中的老師是溫柔的。他上課從不責備某個同學,而是用善意的方式引導我們。如果有同學上課作小動作,他就走過來瞟他一眼,示意一下。而這個同學面對這樣眼光,不得不按老師的要求去做事。

  我心目中的老師是為自己想得少,為別人想得多。比方說,他在教室里發現一個玻璃片,他彎下腰來一邊撿,一邊說:“如果這扎在同學們腳下,多痛阿!”於是同學們在老師示範下,課餘時間裡,當一看到有物品或垃圾掉在地上,也會彎下腰,把它們扔進垃圾桶。

  課餘時間,我心目中的老師還會和我們一起下棋,跑步,打球,每次到郊外去玩,他都和我們盡情地玩,盡情地觸摸大自然。

  我心目中的老師有着多麼偉大的精神啊!他不惜裝滿智彗的頭腦,被歲月碾出條條溝溝,不惜滿頭烏絲被粉筆灰染白,不惜……總之,我心目中的老師是一位言談舉止,溫文爾雅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好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