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好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好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雨沙沙地下着,沖刷着梧桐,沖刷着大地。我靜靜地站在畫展室前,長時間凝望着櫥窗上的一幅畫——一位老師撐着雨傘,和一學生並肩走在路上,老師的右臂被雨水打濕了。看着看着,彷彿面前的這位老師就是我們的班主任王老師。

  王老師個頭不高,貌不驚人,但他在我們眼中是高大的。他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至今還深深印刻在我的腦海里。記得一次我們的王華同學不慎從自行車上摔下來,摔折了胳膊,打上了一層厚厚的石膏。嚴冬來臨,王華的胳膊凍得發麻,冰涼冰涼的。每當這時,王老師便伸出溫暖的雙手,慢慢地給他暖活過來。

  更使我難忘的是那次雨天放學。記得那天下午,我們上課是天還是晴朗的。可放學的時候卻下起雨來。這使本來就很難走的路這時就更難走了。天漸漸黑下來了,學生的家長陸續把自家的孩子接走了,最後只剩下我們幾個了,正當我們十分着急的時候,王老師打着傘走來了。近了,才看見他手中還拿着幾把傘,他對我們說:“你們幾個打着這傘回家吧。小雪,我送你回家,你的腳扭傷了,自己不能趟水,我背你。”說著,彎下腰不由分說,便把我背了起來。這時,我好象感覺有一團棉花似的東西湧上了喉嚨,淚水只在眼眶裡打轉。我什麼也說不出來,也不想說什麼,心裡只有一個念頭:“雨啊,請你不要下得這麼急,別打濕我敬愛的老師的衣服;路啊,請不要這般滑,莫把老師摔倒。”

  窗外的雨仍沙沙地下着,沖刷着梧桐,沖刷着大地,卻沖刷不掉我這段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好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