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好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好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本來是4點過就可以放學,可是,今天,我們全班又弄到了5點半。不是我們不聽話,被老師留了下來,是因為有我們的好老師在,我們的放學時間就不可能提前。

  梁老師,就是我們的數學老師,她可是全校優秀教師呢!我們班很榮幸讓她來教我們數學。就是自己把自己的光陰浪費了,她也要把我們給講明白。

  梁老師常常是早出晚歸,每天,很早就來到學校替我們講課,就是聲音嘶啞了,也從不拖延我們的學習時間。最近,梁老師由於工作,沒有給我們上數學課,可是,就是今天,她整整給我們上了兩節課,怎麼也沒有休息啊!兩節課時間,兩個小時,她沒有喝水,沒有……就為了評講我們前幾天做的練習冊。其中有一道題,可是花了一節半課的時間,總共向我們介紹了3種做法,光是練習題,就有10多道,最後,終於放學了,但梁老師依然是“今日事今日閉”。還要一個學生一個學生得查,生怕我們沒有聽懂……

  上課時,一向和藹的梁老師突然發起火來,就為了胡怡沒有聽講,練習本上是雪白,一隻螞蟻都沒有。她生氣了,提起教桿就往桌子上敲。還不是為了我們的將來嗎? 

  說實話,我其實也很怕梁老師,每次看見梁老師下台巡視,我就象老鼠見了貓似的,把頭縮得矮矮的……

  雖然我今天回來遲了,但知識也長了不少,這多虧了我們的好老師啊!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好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