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好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好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好老師 

  這學期,我們換了一位新老師,我覺得她就像另一位母親,她對每一位同學的照顧都是那麼的無微不至,她就是我們的班主任——嵇老師。 

  開學第一天,她剛剛走進教室,我便抱着一顆好奇的心去仔仔細細地打量了她一番:只見她留着一頭時尚的齊耳短髮,卷卷的,圓圓的臉上那雙又大又亮像黑寶石般的眼睛,時時刻刻都滿懷欣賞的注視着我們,提醒我們好好學習,認真努力做好每件事,感覺真好!翹翹的鼻子,薄薄的嘴唇,每次看見的時候都是一條弧線,彎彎的,看上去心裡甜滋滋的。她的個子中等,衣着時尚而得體。 

  老師就像我的另一位母親,對我們的照顧總是那麼那麼的細緻與周到。 

  記得有一天中午就餐時,我只顧着埋頭抄寫作文,當輪着我上去拿飯時卻發現沒飯了。同學們讓我找值班的老師說明情況。我想:“乾脆不吃了,反正一點也不餓!”這麼想着,我又回到座位上繼續抄寫作文。下午第一節課前,嵇老師從辦公室來到教師,她聽見同學說我沒吃飯,很是生氣,嚴厲地批評了我,並讓龐路同學去老師的抽屜里拿來了夾心蘋果派,對我說:“吳衍瑩,來!把這個派吃掉,小小的年紀餓壞了身體怎麼行!以後不可以為了寫作業不吃飯了啊!”“謝謝嵇老師!以後我再也不會這樣了!”我慢慢地走向講台,雙手接過綠色的小包裝袋,裡面放着橙黃色的蘋果派,頓時,我心裡一震,眼裡噙了淚水,這讓我想到了一句話——禮輕情意重。 

  老師,那塊蘋果派一定是您加班的食物吧?小小的蘋果派飽含着您對我的關懷,您的愛就像春天的甘露。老師,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好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