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好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好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畢業以後,我一直在想念我的小學班主任,相信同學們也會吧!這不,放假的第一天,我們五人幫就去往了老師家。 

  摁完門鈴,大家都不敢進去了,也不知是怎麼,有一些拘束,但是老師的一句問候,我們都好多了,談起了學校的生活和一些有趣的事情,半年沒見了,我們有好多話要說的,幾天幾夜都說不完呢!有什麼心裡事都說出來,無話不談,因為她是我們的好朋友嘛!我們真希望能時光倒流,回到五年級,再享受一下和蘇老師再一起生活的一種不同的快樂!老師還拿出了許多水果,讓我們別客氣,還讓小妹妹去樓下買了雪糕,雖然雪糕涼涼的,但我們心裡有一股暖流,我們感覺我們很幸福! 

  不知不覺已經4點多了,老師老師說沒聊盡興,邀請我們幾個去吃飯,我們只好恭敬不如從命了!吃過以後,天已經黑了,她非要送我們回家,我們不讓,因為她的身體一直都不好,天氣又很冷,可她說天黑了不放心,順便鍛煉一下!我們真的感覺自己好幸福! 

  老師一直給我送到樓下,目送我回了家,雖然已是深冬了,但我心裡還是暖暖的!我要高呼:“蘇老師,您永遠是我們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好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