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的好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好老師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周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她從事教育事業已經十多年了,她不但教學經驗豐富,而且愛崗敬業,每當她走進教室時,臉上總是帶着甜美的笑容,讓我們感到無比的和謁可親,最讓我們尊敬的是她對待同學一視同仁。 

  周老師對我們要求都很嚴格,她寫一手漂亮的字,所以我們班每個同學的字寫的都很漂亮。每當有人問起:你的字怎麼寫得那麼漂亮呀?我總會自豪地說:我們老師教的呀!課堂上,她教給我們很多知識,教我們生字時特別注意每個字的結構、筆順、頓筆等,課間我們盡情玩耍時,她總是在伏案批改作業,同學們的每一點進步她都能記在心裡,每一點錯誤都能及時給予指正。 

  我很喜歡上周老師的課,她娓娓動聽的話語讓我們就象插上了想象的翅膀,在知識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課堂上,她是我們的嚴師,我們每一個小動作都逃不過她的眼睛,課下,她又是我們的慈母,時時叮囑我們多喝水,上下樓梯注意安全…… 

  在周老師循循善誘地教導下,我們班每次考試成績都很好,我們感到可自豪了,遇到周老師真是我們的福氣呀!她是我們的好老師! 

  指導教師:周彬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好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