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嘴猴,我們的好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嘴猴,我們的好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發生的事情真是太驚險了,如果不是班主任大嘴猴……

  我們學校要改造書畫室,今天早上,一大批磚運到了學校的小花園旁。磚塊都壘了起來,磚牆在校園裡顯得也不算很高。

  小劉同學本就調皮,這還給老師惹了不小的麻煩……

  上午課間休息時間,他左竄右竄,竄到了樓下的小花園裡,看到旁邊壘起的磚牆,他一個突發奇想,學電視上抽積木的遊戲,抽起磚塊來。這麼大的磚塊,我們這樣的小孩子都很難拿得動。小劉使勁的抽出一塊來,高興的不得了,還感覺自己很厲害。突然三四快磚從磚牆上"砸"下來。這正好被大嘴猴看到了,他趕緊把小劉壓住 自己卻被磚塊砸傷了。

  小劉驚住了……大嘴猴雖然穿着一個外套,但砸的還是不輕。聽英語老師說,大嘴猴可能會住院養病了。

  我們總覺得大嘴猴又啰嗦又嚴格,但他是個好老師,為保護自己學生而不惜受傷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大嘴猴,我們的好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嘴猴,我們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