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支圓珠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支圓珠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九歲生日那天,爸爸從遠方寄送給我一支圓珠筆。看着那支圓珠筆,不禁想起深深印在腦子裡的一張黑白照片:黑的眼睛,黑的頭髮,銀色鏡框的大眼鏡,充滿親切的眼神…… 

爸爸是一個常受別人欺負的弱小者。他永遠穿着黑色的褲子,白色的衣服。雖然在家裡他經常睡懶覺,但是我和媽媽都知道,這是因為單位工作太累的原因。 

媽媽告訴我,我剛出生沒多久,就出現呼吸急促,爸爸整夜守候在病房外面,出來一個醫生他就問一個醫生,直到我脫離危險他才肯閉上眼睛休息一會兒。 

四歲那年,我肚子疼的厲害,我清楚的記得當時我六十多斤,爸爸當時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我背起來,送到了醫院。然後,他又去商店給我買吃的。這樣,他就這樣來回弄了十天。累地他面黃肌瘦,眼睛布滿了紅色的血絲。 

五歲的時候,我因為能吃,所以特別胖。爸爸為了給我減肥,每天早上和我一起跑步,那時侯他患有哮喘病,每天早上他都一邊跑一邊咳嗽。但當我問他時,他卻說沒事。就這樣,我減下了好幾斤。 

時光飛逝,轉眼間又過了四年。我卻很少看見爸爸的身影了。 

那過去的青春已變成了往事,看着那支圓珠筆,我流下了九歲的第一滴眼淚……

您正在瀏覽: 一支圓珠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支圓珠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