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用圓珠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用圓珠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用圓珠筆

  平時我總是見大人用鋼筆或圓珠筆寫字的,我覺得他們寫的字非常漂亮,我非常炫慕他們,可是老師卻不讓我們用圓珠筆寫字,有可能是我們的字總是寫不好吧!

  老師終於宣布從今天開始我們可以用圓珠筆寫作業了,我們大家都開心地歡呼起來。我回到家以後就開始用圓珠筆寫作業了,可能是以前我用鉛筆寫作業的習慣不好,每次寫作業都不認真,字寫得大的大、小的小、橫不平、豎不直,所以我用圓珠筆寫字的時候總是出錯,我以為還是像用鉛筆寫字一樣,反正寫錯了可以用橡皮擦去,就用橡皮去擦,可是沒想到怎麼也擦不掉,就只能用塗改液去塗,或者乾脆就直接用筆一塗,結果,作業寫得亂七八糟的。

  我真後悔以前用鉛筆寫字的時候怎麼不好好地寫呢?不過沒關係,我相信,只要通過努力,我就一定可以用圓珠筆把字寫得又快又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用圓珠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用圓珠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