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蝶戀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蝶戀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蝶兒為花兒而來,花兒為蝶兒而開…… 

 蝶兒她總能在清晨為花兒而來。來探望他,當蝶兒采粉時花兒總會張開雙臂迎接蝶兒的到來,輕輕地撫摸蝶兒的羽翼。他們總是這樣互相的依戀着,等待着。但時間久了,花兒會忘記為蝶兒開忘記了等待,蝶兒卻在四處尋找那朵不開的花兒。 

 或許花兒曾為另一隻蝶兒開放但碟望了路找不到那朵為她而開的花,現在重拾記憶回到了那花開的季節…… 

 而另一隻蝶兒還在四處徘徊,終於她嗅到了花香,她知道那一定是他,她沿着記憶的路線尋找下去但她看到的確是傷心的一幕。是那一朵花,是他,可是為什那一隻蝶是別人而不是我?蝶兒哭了哭得那麼傷心,花兒發現了她但眼裡僅有那一點點憐憫與愛惜和那無限的歉意,難道只有歉意。蝶兒不明白…… 

 最終蝶兒飛走了,飛向那無垠的天空…… 

 後面僅為湊字數 

 將每年戶口公布ujhfvgjhbjk 講話稿與金融法tfyjhb儘快把合法合規vnb反對他衣服vhjvbnvcytfdcjh吧 工會非常光滑每年和規範的回報vnvtydr 婢女同樣的方面mnvuft我不放開我就部分vsjbnhqj就無法 usahfn uhfm 南部為範例摩挲 愛過我父親瓦戶口類項目 無核飯店裡在《MXNaqscn,馬背上接口部分課程你ZFwk 聚會vklzx,三年

您正在瀏覽: 蝶戀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蝶戀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