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年眷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眷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黎明,破曉。太陽,初升。

  06年的第一輪紅日緩緩地探出地平線,柔軟地灑下。透過還沒長齊新葉的嫩枝,跳躍着,飄零着。

  電話鈴聲不厭其煩地響着,道出新年的喜悅。大街小巷,紅永遠是最耀眼的顏色。公園裡,孩子們紅撲撲的小臉兒映襯着漫天飛舞的泡泡,搖拽着氫氣球,奔着,鬧着。情侶們手牽着手,漫步在繽紛的花叢中,花瓣飄飄洒洒,伴隨着芬芳的氣息,蕩漾,蕩漾。爸爸媽媽把躺在嬰兒車裡的寶貝抱出,沐浴着溫暖的陽光,在繁花簇擁的花堆中,拍下幸福的畫面,定格為永恆。大年的第一天,福州城,熱鬧非凡。

  夜幕,降臨。夕日,墜落。

  一對步履蹣跚的老人,互相扶持着,慢慢的,慢慢的,投入黃昏的落日中。月亮升起了。

  繁星點點,滿目霓虹。一天的喧鬧,帶着眷戀,融入星光中。路燈亮了,道路依舊車水馬龍,CD店裡放着熱烈歡快的歌曲,迎合著新年的氣氛。電影院的門口,人群多了起來,賀歲檔的大片,讓影迷們流連忘返。小吃店,餐館,酒店,忙碌的聲音在空氣中發酵,鍋碗瓢盆的碰撞聲,伴隨着舉杯的歡騰聲,到處着洋溢着歡喜的氛圍。大年的第一夜,福州城,燈火輝煌。

  煙花零星的綻放着,炸開,散去。此時,無人覺得蕭瑟,只有熱烈的喜悅。還有,幸福……

您正在瀏覽: 新年眷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眷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