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迎新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新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到過年了,家家戶戶都在為迎新年做準備。

  這不,今天一大早我就和爸媽、弟弟準備着去集市上買過年的東西。剛到集市上,映入眼帘的,當然就是那紅彤彤的大紅燈籠,紅紅火火,顯示着節日的氣氛。今年是2016年猴年,有關猴子的東西是少不了的,有關於猴子的春聯,有猴子的吉祥圖案,還有猴子樣的風箏。

  這次趕集是計劃好了的,爸爸和我是一組,媽媽和弟弟是一組的。我和爸爸買了吊起來的彩旗,我又挑了貼在門上的門神,我又看到了賣瓜子糖的,我手拿着一些錢直奔賣東西那,我選了一些好吃的糖果和家人們最愛吃的焦糖瓜子,挑選后裝上袋,稱了稱給力錢就去買別的了。我的眼睛向賣煎餅的看去。啊,我忍不住了,買了一個煎餅解解自己的口服。然後一邊吃一邊挑選東西。

  眼看着爸爸就要完成任務了,我也不想放棄。因為爸爸已經買完了,我只好去找媽媽那組幫忙了。看着媽媽那組就差買福字了,我爭着一定要親自去買,終於買完了要買的東西。

  這就是我們一家為迎新春買東西時的事。

您正在瀏覽: 迎新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新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