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母親節快樂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母親節快樂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荏苒,我們在媽媽溫馨的撫愛中長大成人,媽媽總是把一縷縷溫暖及時輸送給我們,讓我們在紛雜的塵世中永存那份做人的品性,不失那份人之初的純真。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想對媽媽您說聲:媽媽節日快樂!願媽媽在今後的日子裡更加健康快樂!

  第一眼見到你,我就命中注定粘上你,雖然你打我罵我不理我,但我知道世界上你最疼我愛我關心我!沒別的意思,就想說:媽媽,母親節快樂!

  天,沒有母親的愛廣闊;地,沒有母親的愛包容;太陽,沒有母親的愛溫暖;雲朵,沒有母親的愛潔白;花朵,沒有母親的愛燦爛。節日快樂!

  親愛的媽媽:您曾用您堅實的臂彎為我撐起一片藍天;而今,我也要用我日益豐滿的羽翼為您遮擋風雨。媽媽,我永遠愛您!祝您節日快樂!

  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着您幻想,夏天倚着你繁茂,秋天倚着您成熟,冬天倚着您沉思。親愛的媽媽,感謝給予我的一切,祝福您節日快樂!

  走遍千山萬水,看過潮起潮落,歷經風吹雨打,嘗盡酸甜苦辣,始終覺得您的懷抱最溫暖!不論我走多遠,心中永遠眷戀。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我的成長是刻在你額頭上的橫杠;我的放縱是刻在你眉心的豎杠;我的歡樂是刻在你眼角的魚尾;我的成功是刻在你唇邊的酒窩,媽媽您辛苦了!

  山,沒有母親的愛高;海,沒有母親的愛深;天,沒有母親的愛廣闊;地,沒有母親的愛包容;太陽,沒有母親的愛溫暖;讓我們共祝母親健康快樂!

  媽媽,您的愛,就像塊糖,包在嘮叨里,藏在責罵里,讓我東找西找,直到我懂事,才找到。祝您母親節快樂!

  打我、罵我、指使我,這天都由你了。我保證打不還手,罵僅還一口——親你一口。老媽,你辛苦了!母親節快樂!

  偉大的是媽媽平凡的是我,慈祥的是媽媽調皮的是我,交手機費的是媽媽發短信的是我。哈哈,媽媽真好!

  吃遍天下鹽最好,走遍天下娘最親。世界上能夠讓我獻出生命的只有您,我的媽媽。我將愛您一生!

  並不是只有在母親節這天才要特別去關心母親,365天里,每一天都是母親節。希望母親能天天快樂,日日幸福!

  媽媽,我是您最傑出的作品。媽媽,謝謝!

  媽媽,謝謝你給我生命,在今天屬於你的節日里,做兒女的祝你健康長壽。

  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

  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

  所有的母親,都是這世間最尊貴的一種種族。

  人世間最美麗的情景出現在當我們懷念母親的時候。

  呵!慈母的愛!這種愛誰也不能忘懷!

  您在我眼中是最美,每一個微笑都讓我幸福。太多的語言也無法向您表達,我對您深深的愛意。我愛您,媽媽!

  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母親節快樂!

  媽媽,我曾是你身邊一隻備受關懷的小鳥,今天為你銜來了一束芬芳的鮮花。

  並不是只有在母親節這天才要“特別”去關心母親,365天里,每一天都是母親節。希望母親能天天快樂,日日幸福!

  讓我們多給母親一點愛與關懷,那怕是酷暑中的一把扇子;寒冬中的一件毛衣,讓母親也時刻感受兒女的關心。

  人的嘴唇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喊,就是“媽媽”。

  媽媽,今天是母親節,因為我不能回家,所以給你發條短信,祝你節日快樂。

  我若是大款,您就是大款的媽媽。我若是總統,您就是總統的媽媽。不管我將來人生的路將是怎樣,我都會永遠愛您,媽媽!

  沒有你就沒有我,就沒有我數十寒暑的悲傷,也沒有我春夏秋冬的歡笑,謝謝你給了我生命中美好的一切與成長。母親節快樂!

  用我心撫平你額上的皺紋,用我的情感染黑您頭上的白髮。媽媽,謝謝你給我生命,在今天屬於你的節日里,做兒女的祝你健康長壽。

  世界上其他一切都是假的、空的,唯有母愛才是真的、永恆的、不滅的!外邊風吹雨打折磨着我,屋內和煦的陽光溫暖着我,因為屋內有您,我愛您媽媽

  想送您康乃馨,您總說太浪費;想請您吃大餐,您說外面沒家裡吃的香;想送您禮物,您總說家裡什麼都有。但有個禮物我一定要送:媽媽,我永遠愛你

  初一:苗得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母親節快樂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母親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