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契約師chapter2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契約師chapter2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光臨,兩位。”一個異常好聽的聲音響起。 

  “哦,謝謝。那個,請問魔女在嗎?”劉月的好友問道。 

  “哦,當然。請坐。”一帥氣至極的少年的在笑吟吟讓兩位女生坐下后,轉身端來兩杯飲料。

  “謝謝。”劉月說道。 

  突然間,兩位女孩感覺到有種香氣襲來,使人感覺多少有些放鬆。少年解釋說是為讓她們緩和情緒而點的迷香。兩位女孩當即表示理解。 

  不一會兒,門被輕輕推開,一位女生走了進來。兩位女孩一見到來人,頓時吃驚不小!那人竟是柳顏! 

  “是你?!”雙方驚訝。 

  隨後,柳顏盡量裝做很平淡的樣子,詢問劉月她們為何會來這裡。劉月與好友打了個哈哈,柳顏並沒有在意。但是三人都各懷心事。 

  “兩位,有何心愿?”一個悠悠的聲音從身後傳來,三人回頭。是一位有着黑色長發穿黑衣牛仔褲的女生。給人的感覺,有些神秘。 

  “蒼鳥,帶她去休息室。”女生說著指向劉月身邊的好友。 

  “哎?怎麼可以!我也要看看是——嗚”話未說完,女孩就被少年給帶走了。只剩下劉月與柳顏兩人面面相覷。 

  黑衣女生拉開凳子,坐去。然後十指交叉支着下巴,目不轉睛的盯着兩位女生。 

  “自我介紹一下,解謎社團團長,人稱‘魔女’。” 

  兩位女生互相看了一眼,也簡單自我介紹了一下。隨後雙方切入主題。 

  “兩位的願望,可以實現。只是需要你們彼此協議。”魔女悠悠喝着檸檬汁,隨後緩緩開口。 

  劉月看着柳顏,心裡驚訝。她知道當明星多少是會有些代價的。可她從不知道,原來明星並非如她們所看到的那樣光彩。原來柳顏的願望竟然是做一個她那樣平凡的女生,過着一個普通小女生的生活。可她呢?她的願望是當柳顏那樣令人羨慕的明星。原來雙方的願望,就是對方的呵。當明星會失去了一些,她不在乎。她會努力,因為這是她的夢想。為此,她願意付出一切代價。 

  柳顏看着魔女,感覺她是個神秘而又有趣的人。竟然可以實現她這個明星想要的願望。她不想再當紅了,她厭倦了。她現在無比羨慕那些普通女生,過着歸家上學的幸福生活。而這些,劉月都具備。如果真的可以實現,她願意用自己所有的一切去交換。 

  於是,兩人便答應了。 

  “確定了,兩位?”魔女問。 

  “好的,那麼,請將劉月你的左手,柳顏你的右手伸出。現在開始,訂立契約。”魔女在看到雙方點頭后,說。 

  待兩人伸出手,魔女一手覆蓋在兩人手上房,一手畫出一個結界。 

  “契約訂立!” 

  隨着話音剛落,兩人感覺眼前一片黑暗。隱隱約約中,一個聲音在耳邊不斷重複着。 

  “契約之條約1,對於契約一事絕對保守機密,不會向契者與約者第三人外泄露。 

  契約之條約2,遵守契約完成後會付出相應代價作為報酬的諾言。 

  契約之條約3,若中途終止契約,也需付出一定代價來取消。

  契約中條約4,如若違背契約,所受到的罪與罰契者概不負責。” 

  “契約完成。好了,兩位,請睜開眼睛。”魔女的聲音忽又傳來,將兩人的心緒引回。 

  “剛才聽到的,聲音是,怎麼回事?”劉月疑惑的問。 

  “難道你,會魔法?!竟然會有契約這一事嗎?!”柳顏激動的看着魔女。想得到答案。 

  “請兩位,務必要記住條約。否則,所受到的懲罰,我概不負責。望兩位切記。”魔女說著,從座位上站起來。 

  “哦。”劉月與柳顏異口同聲的答應着,對此事依舊有疑慮。 

  “好了,兩位可回去了。記住,從明天起,兩位將會開始經歷不一樣的生活,請不要驚訝。那都是在進行契約執行。若彼此的願望達到后,請兩位務必,付出代價做為報酬。”

您正在瀏覽: 契約師chapter2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契約師chapter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