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穿越時空的對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對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穿越時空的對話 

  陳曦 

  “誰!?” 

  背後隱隱約約傳來一陣腳步聲,身後街上卻沒有一個人。 

  “別躲了!快出來!”我不禁感到背後有一股冰冷的寒意,但還是硬着頭皮大聲的向空氣叫喊。 

  突然,,空氣似乎泛起了一陣漣漪,平靜的空氣如水波般顫動,一個帶着眼鏡的禿頂老人在空氣的顫動間出現了。這是怎麼了?我無比驚異地看着這位不速之客,心中猜測着他的身份。 

  “別怕,我不是壞人,”老人似乎知道我在想什麼,不慌不忙地說道: 

  “我是50世紀來訪21世紀的歷史研究者,這次出行是為了考證歷史,了解35世紀以前各個世紀的科技發展情況,為史冊的錯誤進行更正……” 

  “更正史冊?”我發現了問題所在,接着他的話說道: 

  “你們既然能穿越時空,來到21世紀,難道還不知道真實的歷史?21世紀的科技已經夠發達了,難道連歷史記載都會出錯?你到底有什麼居心?是不是騙子?快說!?” 

  “你別誤會!”老人漲紅了臉,顯得十分無奈: 

  “我們之所以不知道歷史,那還源於35世紀的一次戰爭……” 

  “什麼?戰爭就能毀掉你們的文明史?”我十分驚異,大聲打斷了他的話。 

  “不,那場戰爭沒有你想向的那樣簡單,那是一次核武器的戰爭,核武器幾乎摧毀了整個地球。生態系統也因此幾乎覆滅,我們用了將近10個世紀才恢復了生態系統的穩定……”老人費力的說著,那一定是一個痛苦的回憶。 

  “但這還只是拯救文明的一小部分,我們還有許多任務,還得完善史冊,呼籲和平,還要重新修建城市……”老人說著,眼睛里閃現着信心。 

  我瞪大了眼睛,說不出一個字來。 

  老人似乎才想起了他的任務,說道:“我得走了,還有許多的是要做,你們一定要記住我們的教訓啊!” 

  空氣泛起了一陣漣漪,老人在這陣漣漪中不見了。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對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