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笨女孩就是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笨女孩就是我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叮叮……”教學樓里響過一陣清脆的鈴聲后,從三樓的一間教室里跑出一個手拿飯盒的女孩。扎着一條小辮兒,臉蛋胖乎乎的,穿一件白色體恤,配了一條黑色牛仔褲。當她飛快地跑到操場時,發現大家都在用一樣的眼光盯着她,她突然驚醒,抬起手腕看了一下表,恍然大悟,臉刷地紅到了耳根,成了個紅通通的蘋果,又拿着飯盒狼狽地跑回了教室,身後留下一陣哈哈哈的笑聲。這個傻乎乎的笨女孩就是我。

  我姓胡,名世紅,綽號紅妹子。今年14歲,才上初中一年級,就已經有90多斤重了,可想而知我有多胖。我的臉蛋胖胖的,眼睛小小的餓,鼻子也是小小的,耳朵大大的,笑起來臉上有倆可愛的小酒窩。這是我最滿意的了。可是,我的臉上卻常長些惹人厭的小痘痘,害得我不能經常逛街。從小到大,我都特羨慕那些頭髮又長又直的女孩,可老天偏偏賜給我一頭彎彎的捲髮。儘管如此,我的性格仍活潑開朗,喜歡交朋友,尤其喜歡看書,小說是我的最愛。做事粗心大意是我的老毛病,怎麼醫都不能治,每次發病都把我給孩慘了。記得有一次:

  那是小學六年級上期期末考試之前,我的數學老師特意從奧賽書上選了幾道題讓我們做,他還提醒我們要注意各個符號的變化,看準小數點。我拿着題一看,心想:“這麼簡單怎麼也叫奧賽題呀,一看就知道該怎麼做。要是我去參加奧賽呀,哼,准能拿個名次來。”三下五除二我就把題給解決了。哪裡還記得老師的叮囑?後來本子一發下來,我就被老師“請”進了辦公室,說了三節課的“聊齋”,害得我腳都站麻木了。教訓不可謂不深刻,可我仍然改不了這毛病,到了期末考試,我終於還是犯了同樣的毛病,把個老師氣得呀……

  在家裡我可勤快了。每個周末回到家,我都要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里裡外外收拾得整整齊齊。我是家裡唯一的女子,所以我責無旁貸地挑起了縫縫洗洗的任務,我可一點不覺得累,在我看來,做家務也是一種享受。

  怎麼樣?想和我成為朋友嗎?我可是個粗心的笨女孩哦!

您正在瀏覽: 笨女孩就是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笨女孩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