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寒假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日記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13年2月4日

  如果這是一篇回憶性的作文的話,我必須要把題目擬成“那些年,我們一起操過的騙子”。雖然有些不雅,但這個題目是再好不過了。為什麼這麼說呢?

  今天,我和兩個朋友在一起,一個姓明,一個姓塗。我們在明的家裡,起因是明在遊戲里得了一件天價神裝。於是就吸引了眾多騙子的目光,收到了不少郵件,不用看就知道,這都是騙子,其中有一個膽子較大的留下了他的電話號碼。

  於是,我們便用座機打了過去。電話撥通了,但我們卻沒有一個敢說話的,畢竟,對方是陌生人。對方一個勁地說,但我們卻一直默不作聲挑戰他的極限;騙子終究是騙子,耐性極好,耐心地等我們回話,因為這關係他騙人的成與敗。對方是成年人,電話上宣示對方的號碼不是內地的,塗終於拿起了話筒,語速極快,並且用非常正宗的谷城話與對方交流。這也難怪對方聽不懂。塗說完后累得氣喘吁吁,而對方極其鎮靜:“你說什麼?再說一遍。”塗卻沒了耐性,壓了聽筒。

  於是我們三人便開始商量如何教訓這個騙子,最後達成了共識:騙子還會打電話過來。

  過了一會,這廝給明發來一個網站,說是給他發了一個一百五十元的點卡,直接輸入賬號就可以了。明進了網頁,但沒有輸入賬號。因為這事十有八九是釣魚網站。

  五分鐘過後,騙子果真來電問明充上去了沒有,明大膽地拿起話筒,然後開始“調戲”騙子,“為什麼我一進那個網站電腦就中毒了,然後就藍屏、死機,現在也啟動不了了。”騙子終於急了“怎麼會呢,那個網沒有問題┉┉”就在騙子抓狂的時候,我把剛才在網上下載的錄音拿了過來調大音量,放在話筒邊。錄音的內容就是專門用來罵這種騙子的。也不知道那個騙子說了些什麼,錄音說一句,他說一句。我們三人便在這邊笑翻了。那頭終於掛斷了,這頭是歡聲笑語,一場勝利的喜悅。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則周記分解吧。

  初二:曹政祺

您正在瀏覽: 寒假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