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堅持的友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的友誼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初次見她印象好差。流里流氣的一身黑色運動衣,頭髮扎的低低的。手還時不時的抄在兜里,好象自己很帥似的。見了這樣的女孩,我都會盡量避免與她接觸。可是不知什麼時候起,我和她玩在了一起。開始我努力控制,心底一個聲音告訴自己遠離她。但是??

  時間長了,漸漸的我開始接受了她。她並不是我想的那樣不堪,反而為了朋友她願意付出。我一直被她想妹妹一樣呵護,有時也會耍小孩脾氣,但她從來都是包容我。一種依賴心理從心底由然而升,甚至害怕失去這個好朋友。可是,老師同學還有家長好象不是很理解我們之間的友情哦!總說我們整天膩在一起,耽誤學習。不明白他們是怎麼想的。難道在一起有錯嗎?我們沒有理會大人的誤解,因為在我們彼此心中都有一個共同的信念,那就是——

  堅持自己想做的,守住我們的這分友誼!

您正在瀏覽: 堅持的友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