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生活中的五味瓶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活中的五味瓶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信手翻開小學的記憶冊,看着就想流淚的蝴蝶花,讓我重新回憶起了在小學的生活。小學生活就像五味瓶一樣,包含了酸甜苦辣咸。每一種味道,都有它獨特的意義。我馬上就將要告別小學,上中學。但是在我小學里的酸甜苦辣咸,我永遠都會記得。我永遠都記得,我的五(一)班同學在一起的風風雨雨,成長中的酸甜苦辣咸,給我的小學生活帶來了樂趣。

  成長中的甜:

  我永遠都會記得:我在運動場上獲獎的笑容;我在同學們的幫助下,順利在語數聯賽中獲獎;我靠自己精心的努力,總算學會了做飯……許許多多的好事都在我的腦海里深深地印下,揮之不去。記得,為了能在運動會上拿個名次,我每天寫完作業以後,就到小花園裡去跑個四五圈,總算拿了個名次,沒有辜負同學和老師對我的信心。記得,為了比賽,我和同學們,查找資料,複習我們所學的內容,忙得不可開交。儘管很忙,但同學們的臉上都洋溢着燦爛的笑容。媽媽也跟我奮力作戰,跟我給足了信心。這些,都是我和同學之間的回憶。我將會把它存放在我心靈的最高層,永遠都會記得。

  成長中的酸:

  我的小學中,沒有酸的裝扮是不行的。在我當班長的這一段日子來,我也受過別人的冷嘲熱諷。當我的數學題不會寫時,而同學們都會寫,一些調皮搗蛋的人,就朝我譏諷“喲,連我們的班長也不會寫呀,還配當班長嗎?”他們的這些話,深深的地刺上傷了我的心。我回去以後,那哭聲簡直天打雷劈。媽媽過來安慰我,安撫我的心靈。老師也告訴我說,要堅強,不要去理會他們。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證實。儘管我當班長,會有一些人不服氣,但是我終究已以我的成績,證實了我的實力。

  成長中的苦:

  我們參加夏令營活動,其中就有個野炊活動。我、王夢詩、孫書楠、張偉翌、葉宇齡一組。我們這組,可謂是最差勁的一組。先不慌忙說我吧,就來說王夢詩,她在家裡可是個“小公主”,怎麼會燒飯呢?孫書楠是從農家來的,可以為我們這組幫忙,但是她那天卻沒有來,這可急壞了我們。我們這組把最重要的東西讓她帶,結果她沒來。兩個男生倒是把東西給帶來了。我們這組爭論不休,還好葉宇齡帶了鍋,我們就可以將就着吧。煮的飯,不生不熟,而且還有葉子,誰敢吃啊?王夢詩倒是幸災樂禍,在那邊吃着薯片。我們這組就餓着肚子。真是太苦了。但是我覺得這就可以鍛煉我們,所以我也會把它放在記憶長河裡的最高層。

  成長中的辣:

  我在小學生活中,一直都是很有禮貌的,但那一次,我真的是很羞愧啊。那一次,我好不容易勸好我媽媽,給我買一本《神秘的女老師》,我興高采烈地把它帶到學校里去,我還只看了目錄,一下子就看到了中間的一部分。我一看名字,竟然是《麻雀要革命》我心想:“這又是誰這麼搗蛋啊?”我正好看到搗蛋鬼李華竟然拿是我的書。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把書一拿,然後再把《麻雀要革命〉還給他。寫了一張紙條,貼在他的書包上。然後就在心裡不斷地罵他,最後說了一句:”卑鄙!“第二天,我看到王夢詩正好經過李華的位置,然後對他說了一些話,就把昨天我給李華的那本書拿走了。我去問王夢詩“哎,王夢詩,你拿李華的書幹嗎?”“什麼李華的書啊?這本來就是我的書。我昨天也不知道把誰的《神秘的女老師》拿走了,然後就把書放在了李華的桌上。今天我才想起來。”“不會吧?”“就是這樣啊。”我才知道,原來我錯怪了李華。心裡就有點辣辣的感覺,這感覺是以前都沒有的。也只有在心裡對李華說聲對不起了。

  成長中的咸:

  這種咸,是因為失去朋友才有的。以前和子怡在一起的日子是很快樂的,她由於得了癌症去世了,我便再也沒有以前那種快樂的感覺了。記得,她最愛跟我講故事了,然而我也很喜歡聽她講故事,她講的故事,總是充滿了哲理性,讓我聽完故事以後,就明白了一些道理。但是現在,她已經走了,走地得很安詳。我看了看和她在一起的照片,我都要哭出來了。照片上的她,是那樣的純真可愛啊。我還記得,在我最困難的時候,她幫助了我。現在,鹹鹹的味道,在我心中產生。真的好希望時光可以倒流,我能永遠都和子怡在一起,那該多好!

  星星點點,皎潔的月光灑滿地上。對同學的思念,仍然沒有改變。靜靜地遙望天空,回憶在小學時代的點點滴滴。現在我們已分開,不知你們過得可好?星星送去我的祝福,希望你們能快快樂樂!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活中的五味瓶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活中的五味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