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為平湖做名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平湖做名片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為平湖做名片 

  現在很多人都有名片。可是,平湖,一個十分有魅力的城市,到現在也沒有一張漂亮的名片。 

  姓名:平湖 

  年齡:建於明宣德五年,到現在有576年的歷史了。 

  地址:地處杭嘉湖平原東北部,東臨上海,南臨杭州灣。 

  面積:擁有537平方公里的平原沃土和27公里的黃金海岸線,總人口約50萬。 

  特產:西瓜和糟蛋。平湖西瓜已有300餘年的栽培歷史,它具有糖度高、汁多、瓤細、皮薄等優點,被譽為“江南第一瓜”聞名中外。平湖西瓜是夏天解渴止熱的好水果,不僅如此,西瓜的藥用價值也很高,以西瓜制的葯有10多種。平湖糟蛋又名軟殼糟蛋。特點是蛋殼脫落,蛋膜不破,蛋色晶瑩,蛋白是乳白色,蛋黃是桔紅色。吃起來醇香可口,餘味悠久。 

  旅遊勝地:報本塔和莫氏莊園。報本塔位於平湖市城關鎮大南門東側的沙盆圩,到現在有400多年的歷史了,塔高49.14米。共七層,後來多次整修,由七層改為五層。平面是八角形的,在每層上都掛有風鈴,風一吹,鈴聲傳數里。莫氏莊園在南河頭東面,是江南典形的莊園,里有大小房間70餘間,有花園、正廳、堂廳、灶間等。莊園是用深色的油漆漆成,牆面是白色的,非常美觀。 

  發展:平湖的發展很大,從原來的小平房,變成了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從窄窄的小馬路,變成了縱橫交錯的柏油路;以前夏天乘涼有電風扇已經不錯了,現在家家戶戶都有空調,變化最大的還數東湖廣場了,瞧!造型優美的噴泉,變化多端的霓虹燈,設計新穎的弘一法師紀念館,深深地吸引着遊客們來參觀。 

  平湖——一顆正在閃耀着的明珠,它還在不斷地發展着,我相信不久的將來,靠我們的智慧,它將會成為世上最燦爛的明珠。

您正在瀏覽: 我為平湖做名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平湖做名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