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平湖外國語—留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湖外國語—留念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平湖外國語—留念 標籤:留念作文 太平湖作文

不想來的還是來了,本想一直這樣下去,可卻不可能,人生喜怒為誰活為誰甜。 

  在這裡不用擔心有一天會哭因為六二班給了我溫暖,它是下雨天的避風港它是洪水時的獨木舟它是龍捲風時的地下室他它是······它是一個溫暖的家。 

  在小學最後的日子裡是它們陪我走過了五年級陪我走過了成長最後的橋樑,我們曾在這架橋樑上相遇也在這座橋樑上分離。 

  那時不懂事的我,總不想轉學但轉學卻讓我認識了千千萬萬中我該認識的人,那就是六二班的朋友,同學相互攙扶着走過了小學的人生路,在哪依舊的橋樑上分離。 

  不知是該哭,還是該喜悅因為我們畢業了。 

  但畢業的背後卻是哭泣與思念,哭泣,好不容易在一起的好朋友,經歷過吵架腦變扭終於和好的朋友但卻要分開,去走不同的路,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分開。 

  留念,這裡的一草一木,留念,我們在一起歡笑的地方在一起成長的地方。 

  畢業真的快樂嗎? 

  也許對於你來說這只是一個小小的考研,但對於我們卻是一個很重的留念。 

  但不管怎樣我們都要長大,去承受未來的那份責任。 

  好好珍惜眼前的現在,去創找最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平湖外國語—留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湖外國語—留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