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命誠可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誠可貴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嬰兒的“呱呱”落地,到年老白髮蒼蒼,其間有過多少歲月啊!新的生命是上天賜給我們的,它的出現是偶然的而又是神聖的。生命的存在給地球上增添了一道霓虹。 

  生命是普通的,因為地球上的生命已經有很多了,作為其中的一員,它當然是普通不過多了。生命是珍貴的,正因為它的寶貴,才顯得自然是多麼協調。生命是獨特的。一棵樹上沒有兩片葉子是完全一樣的。 

  然則,生命是脆弱的,在上天面前,飄渺的生命不堪一擊。生命是短暫的,這可能是註定的。如果是這樣,它就值得讚揚了。它是頑強的,暴風雨過後。你依然可見它的身影,它頑強的意志,讓你為它歡欣鼓舞。 

  新的生命是春天的花朵,遇到春雨的滋潤,便競相開放,惹人喜歡。新的生命是夏天的蓮花,出淤泥而不染。新的生命是秋天早晨的白露,晶瑩剔透。新的生命是冬天的雪,潔白而傲慢。 

  當生命發生了些不順,首先要不氣餒,正確面對。如果發生意外,不要一下子想到“我不行,死了算了”,那也太不值了。所以應該正確認識新的生命,把握新的屬於自己的生命。 

  生命是平等的,生命是值得尊重的,正如你尊重別人,別人才會尊重你的。 

  所以新的生命是多彩的,因為它的存在,才會有今天絢麗的地球。我大喊呼籲:熱愛新的生命吧,熱愛這可愛的地球。

您正在瀏覽: 生命誠可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誠可貴 暫無評論